首页>展览工程

CMEC埃塞俄比亚品牌展

发布时间:2015/12/14 0:00:00








2014年11月10日,在东部非洲素有“非洲屋脊”之称的埃塞俄比亚,第二届CMEC品牌展在首都亚的斯亚贝巴千禧年展览中心闪亮登场。

在2013年土耳其首届CMEC品牌展成功举办的基础上,本届品牌展选定在公司核心市场之一的埃塞俄比亚,以商务部“中国(非洲)商品、技术与服务展览会”为品牌展的宣传平台,贸易服务板块与工程成套业务并重,展览与主题推介活动相结合,“CMEC,你发展的伙伴——贸易助力非洲”的主题熠熠生辉。来自肯尼亚、尼日利亚、索马里、布隆迪、中非共和国、赞比亚、津巴布韦等非洲18国的大使,埃塞总统顾问、总理顾问,埃塞外交部、内政部、议会、政府采购部、农业部、教育部,军方高官、世行、农机公司、雅迪大学及埃塞总商会等机构的300多名嘉宾莅临现场参加了活动。活动结束后,各国使节及埃塞政、商、军界嘉宾参观了CMEC展台。 

推介会受到了“中国(非洲)商品、技术与服务展览会”的主办方商务部贸发局的大力支持,贸发局韩圣健副局长为推介会致开场欢迎辞。在振奋人心的公司宣传片后,张建国副总裁发表了“CMEC,你发展的伙伴——贸易助力非洲”的主题演讲,表达了CMEC在非洲市场积极开拓进取的决心和成果。中国驻埃塞大使解晓岩莅临会场并致辞表示祝贺,商务参赞张霖,埃塞工业部国务部长塔戴萨·海利,非盟代表侯赛因·哈桑,亚的斯亚贝巴商会秘书长盖塔初·雷加萨均为活动致辞。公司第六成套事业部项目总监蔡宁、CMEC华东事业部项目部总经理助理董力豪和中设通用公司项目经理查显俊分别就煤化工和医院EPS/交钥匙工程、新能源和轻工业贸易进行了专题讲解。CMEC品牌展主会场策划周密,会议安排周到细密,各方外宾认真聆听,会后主动与发言人积极交流,推介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除推介会外,在“中国(非洲)商品、技术与服务展览会”这一平台中,100余家中国企业亮相本届中国工程技术展,除CMEC外,国家电网,中兴通讯,华为技术,徐工集团,中非重工,力帆实业集团等全球知名的电力装备企业、工程设备制造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及民营企业均积极参展。在各个内容丰富、异彩纷呈的大型企业中,位于最突出抢眼位置的CMEC摊位以其最大的展出面积、最醒目大方的展台搭建风格成为展会最闪亮的中心。极具现代感的LED超薄灯箱令非洲人民眼前一亮,华东事业部的分布式能源和太阳能新能源产品、河南公司的柴油发电机、中设国贸公司的东风天锦自卸车、中设福建公司的环保建材等产品纷纷获得了观众的热捧,参观客商络绎不绝。 

CMEC品牌展同时受到了众多媒体的瞩目。新华社驻埃塞俄比亚记者站,中央电视台驻埃塞记者站以及埃塞国家新闻中心、《埃塞俄比亚报道》、《财富》、《资本》等20多家当地著名电视、广播及报纸等主流媒体均积极报道、热情评价CMEC品牌展。张建国副总裁接受了中央电视台驻埃塞记者站及《埃塞俄比亚报道》等多家媒体的专访。CMEC品牌展引起了埃塞俄比亚各界的高度关注。

案例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