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览工程

阿尔及利亚国际车展

发布时间:2015/12/14 0:00:00

2015年318日,一年一度的阿尔及利亚国际车展在阿尔及尔SAFEX展馆华丽开幕。中国四大汽车集团之一的东风汽车公司继2014年首次参加阿尔及利亚国际车展后,携旗下最新发布的智慧型都市SUVAX7和时尚型精品家庭轿车A30,及舒适型家庭轿车S50H30 CROSS12款主力车型,再次璀璨登临2015年阿尔及利亚国际车展。本届车展品牌云集、规模空前,西麦克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作为东风汽车公司的海外战略合作伙伴,全心投入,助力中国东风品牌在众多国际品牌中脱颖而出。

3月18日下午,东风汽车公司举行了战略型新产品AX7 SUVA30轿车的非洲首发仪式,阿尔及利亚交通部、工业部、汽车经销商行业协会、当地中资机构代表和主流媒体等近百位嘉宾参加了这一盛大仪式,可谓“星光熠熠,惊喜连连”。东风汽车公司国际事业部副部长苏维彬先生、阿尔及利亚总统顾问马来科·塞拉先生、东风合作伙伴Burgan集团代表诺尔丁先生分别致辞,回顾了东风品牌逐步走向国际化道路的历程,同时展望了东风在阿尔及利亚未来美好的市场前景。

本次东风展台的设计搭建、全场活动运营及宣传推广均由西麦克展览公司大客户业务部团队精心策划运作,除了别出心裁的设计、高品质高规格的搭建工艺,还有瞩目绚烂的日常活动,“一站式”服务打造车展完美盛宴。为了更深入挺进阿尔及利亚汽车市场,项目团队根据当地风土民情,精心安排了DIY涂鸦环保袋和花式足球特色活动,自启动后便备受众人瞩目,吸引了大批观众驻足参与互动。孩子们愉悦地享受着涂鸦带来的童趣,无论男女老少均跃跃欲试着射球进门,整个场面高潮迭起,观众络绎不绝。东风展台成为阿尔及利亚SAFEX展览中心内最具人气的特色展台。

阿尔及利亚国际车展是非洲地区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性专业车展。阿尔及利亚2013年进口车辆达55万辆,其中来自中国自主品牌的汽车约占五分之一。目前,中阿两国在技术、资金和人力资源等方面互补性非常突出,中国汽车在阿尔及利亚的热销也正是这种互补性的重要体现。未来,阿尔及利亚将成为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在全球主要的出口市场之一。

案例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