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览工程

俄罗斯商用车展

发布时间:2015/12/14 0:00:00








2015年9月3日, 13辆东风商用车、105辆猛士越野车齐齐亮相于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式,向世界展示东风自主创新的品牌实力。阅兵之后,9月7日,东风携8款车型重磅登陆2015年俄罗斯商用车展。东风汽车公司以“信赖共创双赢”为主题,以全新的车型阵容,全新的产品实力,全面展现东风品牌商用车的强大优势。作为东风汽车公司的海外战略合作伙伴,西麦克展览公司连续三年助力东风汽车公司深入开拓俄罗斯市场。 

本次东风展台所在14号展馆品牌云集,东风汽车与Mercedes-Benz、Volvo、MANN、SCANIA等国际大牌一同竞相绽放,成为中国自主品牌最耀眼的展台。在西麦克展览公司大客户业务部团队全方位的精心策划和运作下,展位申请、设计搭建、活动运营、宣传推广、重要嘉宾及重要媒体邀请等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本次展台首次运用了大量国际帆船赛元素,制作精良的搭建工艺和灯光设备,突出东风多元化国际品牌形象。同时,每台展车还配备了电子平板参数说明牌,让产品介绍更加生动,成为现代感和科技感相结合的典范。高潮迭起的舞台表演,更是吸引大批观众驻留观赏,展台气氛异常活跃。

案例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