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服务内容

大客户定制

服务内容

Service Content

       西麦克展览公司大客户定制板块为客户提供多层面专业参展及相关一揽子服务,满足客户个性化、全方位的参展需求,保障客户持续提升参展水准。

       目前,大客户定制板块的服务项目包括:

       市场分析

       根据客户要求,对目标市场进行规模、性质、特点、市场容量及吸引范围等进行调查和研究,并作出分析,为客户开拓市场提供切实可行并具有针对性的市场开拓方案。

       品牌推广

       帮助客户塑造企业自身及产品的品牌形象,创造并利用包装设计、广告、现场展示、媒体采访等各种与公众沟通的机会,提升品牌知名度,以获得广大消费者的广泛认同。

       摊位申请

       根据参展企业所提出的条件,代参展企业向展览会主办方申请相应位置、面积的摊位位置,并及时与展览会主办方沟通,确保满足参展企业的需求。

       展台设计

       根据参展企业的公司理念和风格特点,为企业提供多种展台搭建设计方案,供参展企业进行选择。

       搭建施工

       根据参展企业确认的展台设计方案,为企业参展提供搭建、布展等现场施工及服务,并在展期全程维护,直至撤展完毕。

       展品运输

       为企业参展的展品提供国内港口至展台就位的各项服务,包括:装箱、报关、集港、海运/空运、国外港口/机场接货、清关、协助海关查验、陆运至展会场馆、提供人力、机力将货物送至展台就位等。

       活动运营

       为参展企业举办新品发布仪式、活动开幕式、推介会等推广活动,邀请嘉宾参与,并邀请媒体到场进行报道。同时在展期提供多种日常观众互动活动、节目表演等方案,并进行管理和运营。

       广告宣传

       为参展企业在展前、展中、展后提供媒体宣传和广告发布,包括并不限于广告牌、报纸、广播、电视、网络等。

       西麦克展览公司大客户业务团队以客户为中心,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客户满意为准绳,持续提高专业能力,凭借高品质的服务和不断创新的营销手段,为中国企业“走出去”提供一揽子个性化服务,力求为全方位打造中国企业的品牌形象而进取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