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工程机械及矿业机械

2012年美国国际矿业展览会

举办时间:2012-09-24至2012-09-26
举办地点:美国 - 拉斯维加斯
所属行业:工程机械及矿业机械
首次举办:1985
举办周期:四年一届
展览年份:2012
展 览 馆: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展览中心
展出面积:60000
开放对象:专业观众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采矿设备:搬运机械、矿山技术、机械、设备及配件、重型采矿机械、运输机械、原材料 处理设备及供应、存储及原料处理系统,安全、健康及环境设备,地表设备,通用机械,动力传动与控制、电气自动化技术、电气工程及电子制造设备、工程机械及配件、物流设备、橡胶机械、气动工具、手动工具。

展会简介:

美国国际矿业展由美国国家矿业协会主办,每四年一届,该展览会是全球采矿领域首屈一指的国际性大展。2008年美国国际矿业展览会达到了空前的6万平方米,吸引了来自全球112个国家的1285家企业参展,38500名专业观众参观。根据主办方预测,2012年度展览规模将超过上届,预计将有超过1300家企业参展,超过4万名观众参观。截止到2010年10月,已经有80%的往届展商确认参展并开始选择展位。根据往年经验,每届都有高质量的业内买家到会,他们对设备、产品和服务的平均购买力高达6300万美元。此展是一次难得的全球盛会,矿业届的精英齐聚一堂,来自露天采矿、地下采矿、加工、矿场开发、矿产勘测、稀有金属、精练与提炼等各个行业。他们带来采购清单涵盖从大型机械设备到小型设备零件。 联系人:纪效伟 电话:63317651 邮箱:jixw@mail.cmec.com 薛慕男 电话:63317659 邮箱:xuemn@mail.cmec.com

市场前景分析:

美国在开发和利用高效先进环境技术生产矿产及煤炭方面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展望2020年及以后,美国矿业仍将通过提高客户矿产品价值而处于领先地位。矿业量将继续利用先进的工艺和技术,降低成本,减少能耗,缓解与采矿和矿产品有关的不利的环境、健康和安全影响。实现这一目标,对满足不断增长的全球人口的需求,对提高全球生活质量及环境质量,至关重要。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