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工程机械及矿业机械

2018年巴西圣保罗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

举办时间:2018-06-01至2018-06-05
举办地点:巴西 - 圣保罗
所属行业:工程机械及矿业机械
举办周期:三年
展览年份:2018
展 览 馆:Immigration Exhibition Center
展出面积:50000
开放对象:专业观众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挖掘机械;岩凿机械及采矿设备; 工程钻探机械及掘进机; 铲土运输机械; 钢筋和预应力机械; 气动工具; 混凝土机械; 装修机械; 桩工机械; 路面机械; 压实机械; 工程起重机械; 市政工程与环卫机械; 机动工业车辆; 动力装置及配件; 建筑机械及工程机械配件; 选矿设备;冶炼设备;矿业装卸设备;矿业输送设备;矿山施工设备;地矿勘测设备; 工程车辆。

展会简介:

该展三年一届,是南美大陆规模最大、专业性最高、影响力最广的工程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会。2015年的共有493家参展商参展,其中包括226家国际展商,展出净面积达到了突破历史的62,000平方米,参展毛面积突破100,000平方米,到访的专业观众根据统计也突破记录超过了48000名,较上届增长25%。展览会现场吸引了全球工程机械及矿业机械行业的众多龙头企业参展,著如CATERPILLLAR ,VOLVO,CASE, LIEBHERR,WIRTGEN,TEREX,JCB,KOMATSU,HYUNDAI,NEW HOLLAND,DYNAPAC,BOMAG,HAULOTTE,FORD,SCANIA,MERCEDES BEZ,JLG,WOLKSWAGEN,DEUTZ,CUMMINS,YAMMAR,PUTZMEITER,RANDON,GOODYEAR,MICHELIN,DYNAPAC,CZM,DOOSAN,METSO,SANDVIK,MANITOWOC等。

市场前景分析:

巴西是南美大国,国土面积、人口和国内生产总值均居南美首位,是世界第八大经济体,同时也是最大的建筑投资市场,占据了南美市场近一半的份额,对周边国家有很强的辐射能力。在美洲地区,巴西是仅次于美国之后的第二大机械市场,销售额占全球工程机械市场的3.5%,拉美地区的40%。同时巴西是BRIC金砖四国(巴西、俄罗斯、印度和中国)之一,被认为是世界上发展最为迅速的市场。巴西一直是中国在拉美最大的贸易伙伴,中国也已成为巴西第5大出口对象国之一。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