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工程机械及矿业机械

2023年俄罗斯国际建筑及工程机械展览会

举办时间:2023-05-23至2023-05-26
举办地点:俄罗斯 - 莫斯科
所属行业:工程机械及矿业机械
首次举办:1999
举办周期:一年
展览年份:2023
展 览 馆:克鲁库斯
展出面积:50000
开放对象:专业观众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挖掘机械:掘进机 挖掘机 挖掘装载机 挖沟机;岩凿机械及采矿设备:钻车 凿岩机 破碎机 压缩机;工程钻探机械及掘进机:锚固钻机 潜孔钻机 非开挖导向钻机 冲击式钻机;铲土运输机械:运输车 推土机 铲运机 平地机;钢筋和预应力机械:压管机 冷轧机 修复机 液压机 钢架管调直机;气动工具:气动搅拌机 气动剪切工具 气动马达 高压注油器;混凝土机械:车载泵 混凝土搅拌机 混凝土搅拌楼(站) 混凝土搅拌运输车 混凝土布料杆;装修机械:装修升降机械 泥浆泵 抹平机 涂料喷涂泵 电动工具;桩工机械:桩机 柴油打桩锤 液压剪 桩机 钻孔机;路面机械:平地机 摊铺机 扫路车 划线车; 压实机械:压路机 夯实机 震动夯 碾压机;工程起重机械:汽车起重机 卷扬机 龙门吊 高空作业平台;市政工程与环卫机械:清障车 洒水车 清洗机 喷洒车 消防车;机动工业车辆:建筑用车辆、矿用车 拖车 内燃平衡式叉车 三向堆垛叉车;动力装置及配件:柴油发电机组 空气压缩机 发动机及其零部件 制动系统 变速器 悬挂系统 驱动桥;各种配件电器配件及其总成 液压密封配件及其总成 检测维修设备及其配件 汽车用配件 行进支重件;建筑机械及工程机械配件。

展会简介:

俄罗斯国际建筑及工程机械展览会是俄罗斯、中亚及东欧地区规模最大的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展会自1999年创办以来,每年一届,已经成功举办21届。2017年,CTT首次与德国慕尼黑博览集团合作,更名为bauma CTT RUSSIA,与bauma, bauma China, bauma CONEXPO INDIA和bauma CONEXPO AFRICA成为同系列展览会。2019年展览面积达55,000平方米,有来自19个国家的603家参展商参展,观众人数达到了22726人。其中中国参展单位超过180家,持续成为最大的国际展团。观众不仅来自俄罗斯,还有来自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和其他独联体国家。参展的国际企业主要来自俄罗斯、中国、德国、意大利、土耳其等。参展的国际代表企业有:AMMANN、HAMM、ATLAS COPCO、BAUER、CARRARO、HYUNDAI、KOMATSU、KAESER、HIDROMEK、BOMAG、MEKA、 ELCON、HAULOTTE、HYVA、MANITOU、KOBELCO、TEREX、EVERDIGM、SUMITOMO、URAL、KAMAZ、MAZ、FAB、ISUZU、WACKER NEUSON、BONFIGLIOLI,以及徐工集团、三一、山推集团、上柴等。

市场前景分析:

中俄互为最大邻国,同为快速发展的新兴经济体,深化合作具有无可比拟的有利条件,2021年双边贸易额首次突破1400亿美元创历史新高。中国“一带一路”倡议和俄罗斯欧亚经济联盟战略高度契合,为两国扩大基础设施建设的合作提供了良好契机和区位优势。基础设施滞后已成为制约俄罗斯经济发展的一个重要因素,俄罗斯大力倡导跨欧亚大通道建设,就是为了提升俄境内的基础设施水平。俄罗斯政府为了尽快改善远东地区公路、铁路等基础设施相对滞后还提出了远东发展战略,并积极投身加入亚投行,加强与中国的合作。俄政府将拨款4500亿卢布(约合150亿美元)用于基础设施项目,主要包括建设莫斯科至喀山段高铁、莫斯科环城环路、改造贝阿铁路和西伯利亚大干线。据海关数据整理统计, 2021年在全球疫情条件下我国对俄罗斯出口工程机械产品总额仍超过21.33亿美元,同比大幅增长83.1%。俄罗斯是继美国之后我国工程机械第二大出口目标国,超过了日本、印度尼西亚、澳大利亚。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