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工程机械及矿业机械

2023年智利圣地亚哥国际矿业展览会

举办时间:2023-04-24至2023-04-27
举办地点:智利 - 圣地亚哥
所属行业:工程机械及矿业机械
举办周期:二年
展览年份:2023
展 览 馆:圣地亚哥雷斯克会展中心
展出面积:50000
开放对象:专业观众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采矿设备:搬运机械、矿山技术、机械、设备及配件、重型采矿机械、运输机械、原材料处理设备及供应、存储及原料处理系统,安全、健康及环境设备,地表设备,通用机械,动力传动与控制、电气自动化技术、电气工程及电子制造设备、工程机械及配件、物流设备、橡胶机械、气动工具、手动工具。

展会简介:

智利国际矿业展是拉美地区最重要、最大型的专业矿业展览会(也是全球第二大矿山机械展),每两年举办一次,上届有来自包括自德国、法国、意大利、澳大利亚、韩国、日本、西班牙、芬兰、荷兰、俄罗斯、南非、巴西等国在内的38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余家企业参展,展位数达1641个,展览会观展人员达到90000人。同时,展会还举办了各种专业与技术领域的国际座谈会。

市场前景分析:

中智双边政治、经济关系良好,在南美洲国家中,智利第一个同中国建立外交关系,第一个在联合国中支持恢复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的合法席位,第一个同中国就中国加入世贸组织达成双边协议,第一个承认中国的完全市场经济地位。所有这一切都表明中智两国是真诚的朋友和重要的合作伙伴。目前,中智双边贸易额近年来大幅上升。智利目前已成为中国在拉美的第三大贸易伙伴,中国同时是智利在全球的第二大贸易伙伴和最大的铜进口国。据中国海关统计,2003年中智双边贸易额为35.29亿美元,中方出口12.8亿美元,进口22.4美元,比上一年分别增长37.6%、28.6%和43.3%。在经济合作方面,中智双方也在不断探索和深入发展。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