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工程机械及矿业机械

2023年俄罗斯新库兹涅茨克国际矿业展览会

举办时间:2023-06-06至2023-06-09
举办地点:俄罗斯 - 新库兹涅茨克
所属行业:工程机械及矿业机械
举办周期:一年
展览年份:2023
展 览 馆:新库涅兹克展览中心
展出面积:30000
开放对象:专业观众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采矿设备:搬运机械、矿山技术、机械、设备及配件、重型采矿机械、运输机械、原材料处理设备及供应、存储及原料处理系统,安全、健康及环境设备,地表设备,通用机械,动力传动与控制、电气自动化技术、电气工程及电子制造设备、工程机械及配件、物流设备、橡胶机械、气动工具、手动工具。

展会简介:

俄罗斯新库兹涅茨克国际矿业展览会已经成功举办28届,2023年将是第29届。展览会不仅专注于煤矿、同时也专注工业金属矿业技术以及安全生产,2019年展览会展出面积50000平方米、参展商达到714家、专业观众数量高达45300名。展出国家有:俄罗斯、美国、澳大利亚、德国、丹麦、中国、芬兰、法国、英国、以色列、日本、加拿大、意大利、奥地利、挪威、波兰、瑞典、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瑞士、西班牙、韩国、捷克、乌克兰、白俄罗斯等27国。往届参展国际知名企业:三一重装、山东临工、山推、Schneider、Hyundai、John Deere、Volvo、Atlas Copco、Manitou、JCB、Epiroc、PH、Joy Global、Caterpillar、Liebherr 、Bauer、ThyssenKrupp、RUD、Phoenix Conveyor、Sandvik、Becker、Famur、Putzmeister、ABB、MMD等。

市场前景分析:

新库兹涅茨克位于库兹涅茨克煤田(简称库兹巴斯),该地区是俄罗斯规模最大的产煤区,面积2.67万平方公里,煤炭的工业储量居全国第一位。从二十世纪三十年代初开始,乌拉尔—库兹巴斯煤炭—冶金基地建立,新库兹涅茨克迅速发展。钢铁、电力、焦化、机械制造及有色冶金业均十分发达,成为俄罗斯乌拉尔以东最大的重工业基地。长久以来,新库涅兹克地区是俄罗斯最大的煤矿产区,2015年产煤三亿七仟二百万吨,其中三分之二来自库兹巴斯。该区域设备需求强烈,仅2016年第一节度,俄罗斯进口采购设备额度就达141亿欧元,据统计相对往年德国2016年第一季度向俄罗斯出口提升70%,参展展商反馈参展该展览会极大的提升了他们的营业额。俄罗斯矿业目前对自动化、机器人化的新技术及高可靠性机械需求量大。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