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工程机械及矿业机械

2023年:澳大利亚国际矿业及资源展览会

举办时间:2023-10-24至2023-10-27
举办地点:澳大利亚 - 墨尔本
所属行业:工程机械及矿业机械
举办周期:一年
展览年份:2023
展 览 馆:墨尔本国际展览中心
展出面积:20000
开放对象:专业观众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采矿设备:搬运机械、矿山技术、机械、设备及配件、重型采矿机械、运输机械、原材料处理设备及供应、存储及原料处理系统,安全、健康及环境设备,地表设备,通用机械,动力传动与控制、电气自动化技术、电气工程及电子制造设备、工程机械及配件、物流设备、橡胶机械、气动工具、手动工具。

展会简介:

澳大利亚国际矿业展创办于2014年,由當地政府、澳大利亚矿业设备技术与服务协会(Austmine)和澳大拉西亚矿业与冶金学会(AusIMM)为创始伙伴,是澳大利亚最大的国际矿业盛会,引领着全球先进的技术,金融和创新。近年澳大利亚国际矿业展不断壮大,往届有超过35个国家的矿业部到会,超过400家矿业企业、7500名矿业专家参加,知名展商及赞助商包括CATERPILLIAR、KOMATSU、SIEMENS、RIOTINO、BHP、FLSMITH、SCANIA、SANDVIK等。展会观众覆盖到中东、非洲、南美、北美、亚洲和欧洲,足以反映出IMARC在澳大利亚和国际间的重要地位。

市场前景分析:

澳大利亚矿产资源丰富,是世界重要的矿产资源生产国和出口国,澳已探明的矿产资源多达70余种,其中铅、镍、银、钽、铀、锌的储量居世界首位。澳是世界上最大的烟煤、铝矾土、铅、钻石、锌及精矿出口国,最大的铝矾土、氧化铝、钻石、铅、钽生产国,第二大氧化铝、铁矿石、铀矿出口国和第三大铝、黄金出口国。澳矿业投资环境稳定、政策开放,矿业资源行业发展迅猛。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