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纺织及服装机械

2011年西班牙国际纺织机械展

举办时间:2011-12-02至2011-12-03
举办地点:西班牙 - 巴塞罗那
所属行业:纺织及服装机械
首次举办:1997
举办周期:四年一届
展览年份:2011
展 览 馆:巴塞罗那国际展览中心
展出面积:120000
开放对象:专业生产商、供应商、买家、研究机构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1、卷绕机、变型机、加捻机、辅助机械及附件;(第一展厅) 2、前纺机械、化纤机械、纺丝及辅助机械和附件;(第二展厅) 3、成网机、粘合机、非织物整理机和制毡机、辅助机械和附件,(第三展厅) 4、织前准备设备、织机、簇绒机、辅助机械及附件;(第三展厅) 5、实验室计测设备及附件,运输、搬运、物流、储存和包装设备及附件,减少废物和污染防治的回收设备及附件;(第四展厅) 6、设计软件、数字监控、加工软件和一体化生产软件,纺织业用染料和助剂、运维设备和产品、纺织和包装业相关的服务,教育和研究机构。(第四展厅) 7、针织机、织袜机及辅助机械及配件;(第三展厅&第五展厅) 8、刺绣机、辅助机械与附件,编带机及其附件;(第五展厅) 9、水洗、漂白、染色、印花、干燥、整理、切断、卷布和打褶机械以及辅助机械;(第四展厅&第七展厅&第六展厅&第八展厅) 10、缝纫机、绣花机、其它制衣设备、其他纺织加工设备、辅助设备及附件;(第八展厅)

展会简介:

该展览会是全球顶级、世界排名第一的专业性、涉及纺织机械领域最大的国际性展览会,每四年在欧洲举办一次,由欧洲纺机协会CEMATEX主办,该组委会由比利时、法国、德国、意大利、荷兰、西班牙、瑞典、瑞士和英国的纺织机械协会组成,它是ITMA和ITMA亚洲展的所有者,它不仅拥有世界最大规模的展示场地,而且技术含量极高,被公认是联系全球纺织机械设计、加工制造、技术应用的最重要的平台之一。发展至今,该展已无可厚非地称之为----“全球纺织机械领域的旗舰展”和“最具影响力涉及纺织机械产品及技术最广泛的国际性展览会”。 2007年在德国慕尼黑举办的上届ITMA展览会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多项数据均创下了新高:来自41个国家和地区,涵盖了整个纺织产业链的1451家参展商,展出净面积超过100,000平方米,来自151个国家和地区的118,000名专业观众。 第16届ITMA将提出多项聚焦于创新的新方案,帮助推动行业未来的成功发展。ITMA2011将在拥有顶级贸易展览技术的现代化展馆西班牙巴塞罗那展览中心(Firade Barcelona Gran Via)举行。该展馆中心面积达240,000平方米,是世界最大的展览中心之一。独树一帜的ITMA,是世界上唯一将17项服务(包括展品进出馆运输和就位、设备升降、供电和供水)计入展台租用费用的展览会-为所有展商节省大笔费用。 每场的ITMA展览会均遵循一系列严格的规定,以保证展出产品的服务和质量。展品覆盖整个纺织和制衣产业链,按产品所属类别进行展出。ITMA2011是面向整个纺织业价值链的终极业务平台,展览会预计将吸引100,000多名专业观众。目前已经有专项活动,吸引了来自世界顶级纺织和制衣市场以及出口中心的重要采购商。活动的核心是与业内领先的协会及来自关键行业部门的采购集团建立合作关系,并与政府官员保持友好关系。 2011年展览会的主题‘ITMA:掌握创新的艺术’(ITMA:Master the art of Innovation)。随着世界继续向全球化迅速迈进,全球的纺织和服装业领袖将会聚ITMA论坛,就业务成功和可持续发展相关问题进行讨论。除主论坛之外,还将针对价值链的具体要素单独组织一系列研讨会,集中探讨最新的行业趋势和发展。除了借助世界一流的人力资源,当今的业者同时需要在战略研究和发展上进行持续的投资,才能在技术上保持其领先地位。ITMA将打造一个重要的研究和教育的场所,为一下活动提供平台: 促进公司、研究中心和高校之间的合作;激励教育和研究;关注教育和培训机会;展示纺织加工、非织造物、产业用纺织品和制衣领域最新的创新应用和进展。

市场前景分析: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