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纺织及服装机械

2014年第11届孟加拉达卡国际纺织机械展

举办时间:2014-02-15至2014-02-18
举办地点:孟加拉 - 达卡
所属行业:纺织及服装机械
首次举办:2004
举办周期:一年一届
展览年份:2014
展 览 馆:孟加拉国际会展中心
展出面积:20000
开放对象:纺织及服装机械生产商、供应商、采购商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纺织机械、纺机配套设备、印染机械、刺绣机械、检测设备及制针、编织机、纺纱机、捻线机、丝印机、针织机械及配件; 自动系统及电脑控制软件、切割机、绣花机、绣花线、熨烫设备、压痕机、印花机及激光设备、缝纫机,标签机、缝纫机针及控制系统、传输及储存设备; 制鞋机、毛皮机械及辅助、纤维、毛皮等缝制材料及服装辅料。

展会简介:

该展览会是孟加拉市场纺织及制衣机械最大最系统的国际展会,由孟加拉国纺织公会主办,孟加拉国政府纺织部、工业部、投资局各大国有协会强力推动有上一届展会于2010年2月举办,共有来自澳大利亚、美国、巴西、乌拉圭、中国、丹麦、法国、香港、印度、印尼、意大利、日本、韩国、新西兰、巴基斯坦、罗马尼亚、新加坡、西班牙、瑞典、台湾、泰国、土耳其、英国等国的625家参展企业,超过750个摊位,涵盖了纺纱,针织,编织,印染,缝制,熨烫,软件控制以及零配件的大部分纺织及制衣机械领域。吸引了大约23,700的当地观众参观。大部分的展商都对展出效果非常满意,并有90%的参展商表示将要继续参加2011年的展会。所开的9个展馆全部拥挤着具有购买意向的专业观众和买家。在4天的参展时间内,有1000多台的机器被现场卖出,达到总共1.3亿美元的意向成交额。DTG不仅可以为国际供应商和买家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易平台,并且对孟加拉引进外资和促进经济发展方面有着不可忽略的作用,同时也是东南亚地区在纺织及制衣领域每年具有相当影响力的盛会。

市场前景分析:

孟加拉目前拥有247家私营纺纱厂,产能520万锭;365家织布厂,坯布产能9亿米。还有11亿米的坯布用半机械化/机械化动力织机以及手摇织机生产;成衣工厂超过4000家,工人450万。由于WTO对中国纺织品的设限保护机制,一些美国买家把订单从中国转向孟加拉。而且,孟加拉享受欧盟GSP及EBA下的免税市场进入待遇。孟加拉出口到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挪威和其它一些国家也享受免税市场进入待遇。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