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综合类展会

2015年第十一届菲律宾中国机电产品展览会

举办时间:2015-08-20至2015-08-22
举办地点: -
所属行业:综合类展会
首次举办:2005
举办周期:一年一届
展览年份:2015
展 览 馆:菲律宾马尼拉SMX展览中心
展出面积:20000
开放对象:所有人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各种家用电器、农业机械、汽车及汽配、摩托车摩配、食品加工及包装机械、工程机械、五金建材卫浴、门窗及门窗加工设备、饮水机、空压机、机械基础件、金属加工设备、环保园艺设备、中低压电器、各种电线电缆、各种显示器、摄像头、手机和其它通讯设备、电动自行车、制冰机、各种泵阀、轻工日用类产品、玩具等。

展会简介:

近年来,由于菲律宾经济发展迅速,我对菲出口近年来连续大幅度增长,中国机电产品展览会已成为中国在菲律宾最大的贸易活动和贸易节日,展览效果显著,市场反应热烈。历届展会都得到商务部、我驻菲律宾使馆和菲律宾政府的大力支持,菲律宾总统阿罗约、副总统卡斯特洛、国会议长维尼西亚等政府高官、各部部长都为展会写来贺词,菲律宾议长还亲自参加展会开幕式。菲律宾二十多家商会组织作为展会的支持单位,通过各自的系统组织客商参观洽谈。 上届三天的展期中,场面热烈、人头涌动、参展商应接不暇。到会的采购商和参观商8000余人次,来自菲律宾、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度尼西亚、日本、韩国、泰国、香港、文莱、美国、加拿大等国家。展会上展商共发放样本40000余册。展会上成交的产品主要以液晶电视、小家电产品、各种电线电缆、中低压电器、汽车及配件、摩托车及自行车配件、发电机、农业机械等产品为主。参展企业普遍认为该展会代表了中国机电行业展会的水平,是我机电企业开展对外交流、进行贸易洽谈和成交的理想场所。

市场前景分析: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