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综合类展会

第二十三届菲律宾工业制造技术展览会及同期第十二届中国机械电子(菲律宾)品牌展览会

举办时间:2016-08-18至2016-08-20
举办地点: -
所属行业:综合类展会
举办周期:一年
展览年份:2016
展 览 馆:马尼拉smx展览会议中心
展出面积:3000
开放对象:公众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一)电力新能源及照明 (二)供应链管理 (三)汽车零部件及配件 (四)工业自动化 (五)电子和半导体 (六)家用电器

展会简介:

第23届菲律宾工业制造技术展览会在当地已有二十多年历史,是当地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制造业展览盛会,展出内容涉及多种工业制造领域的技术、产品及配件。 第12姐中国机械电子(菲律宾)品牌展览会,是菲律宾最具影响力的中国机电产品展会。菲律宾总统、议长、及各部委部长每年为展会发来贺词。展会得到菲中工商联合会、菲律宾电子电器生产供应联合会、菲律宾包装工会等10余个菲律宾行业组织的大力支持。 2016年中国机械电子(菲律宾)品牌展览会与菲律宾工业制造技术展览会同期同地举办,预计将有300多家制造企业参展,展出总规模超过10000【平米。

市场前景分析:

菲律宾是国际新兴市场之一。人口接近1亿,2012年GDP增长达到6.6%。经济增长率在东南亚地区首屈一指,成为亚洲经济的亮点。 中菲两国已建成自由贸易区,对我国机电产品实行关税减免政策。两国经贸发展良好,双边贸易存在较大的互补性,贸易发展潜力巨大。近几年菲政府大力开展基础设施建设,投入逐年增加。 2013年及2014年上半年我国对菲出口增速最快的三类产品依次是汽车及其关键件及零附件、农用机械及零部件、摩托车及其零附件。尤其以汽车及零配件产品出口数据最为瞩目,出口额达到3.38美元,出口额同比增速48.64%,增速居首。 菲律宾机电产品展览会已经成功连续举办了十一届。每届展会,菲律宾总统都会向展会的开幕致来贺信,政府要员及商界人士均会出席开幕式并参加巡馆。经过10年的培育,该展已成为中菲最具影响,规模最大的中国机电产品综合类展会,为中国企业提供了一个展示最新产品、开拓东南亚国际市场的重要舞台。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