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农机及配件

2017法国农机展

举办时间:2017-02-26至2017-03-02
举办地点:法国 - 巴黎
所属行业:农机及配件
首次举办:1922
举办周期:二年
展览年份:2017
展 览 馆:巴黎北郊维勒蓬特展览中心
展出面积:200000
开放对象:专业观众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农牧业机械:拖拉机、收获机、插秧机等整机;各类农机具、场上作业机械、耕整种植机械、 植保机械; 小型动力机械及配套产品机械:微耕机、旋耕机、各类农机具、汽油机、柴油机、发电机组、水泵机组、耕作机、清洗机; 发动机组、发电机组等;排灌机械及节水灌溉设备、水泵和排水系统等 粮食加工机械:各种粮食加工机械、种子加工设备、粮油加工设备及棉麻加工机械等; 农作物运输设备:皮卡、轻型卡车、农用客车、农用运输车、变形拖拉机、挂车等; 畜牧机械:草原建设机械、青饲料机械和捆绑机械、饲料(草)加工机械和设备、舍建设和监控设备、奶产品加工机械等; 园林园艺机械:园艺机械、园艺工具、园林机械设备、园林用品、林业机械、种苗与花卉培育系统; 可再生能源:生物质能源、新能源、沼气建设与利用; 农副产品加工机械:食品加工机械、果蔬深加工机械、畜禽屠宰及加工机械、保鲜及运输贮藏设备; 温室工程与设施:温室机械与设备、建设原料、温室自动化、灌溉、水泵和排水系统等。 农牧业机械配件:农机机械配件相关的马达、活塞、管件与接头、齿轮箱、皮带轮、链条及链轮、泵、阀门、制动器等电气、机械、流体、液压、气动动力传输/制动的系统、设备和配件。

展会简介:

法国国际农机展SIMA和德国汉诺威农机展AGRI TECHNICA、意大利农机展EIMA并称世界三大农机展,该展始创于1922年,每两年一届,是经过国际展览联盟(UFI)认证的权威展会之一。历届展会都会吸引世界各地的眼球,据统计上届展会前后有40个国家发布过3000多个展会报道,500名记者到场,有来自法国和其他国家的40多位政府官员到场,展会期间共有50多场活动。共有来自法国、德国、西班牙、意大利、中国、美国、日本等40个国家的1740家参展商参展,展会共展出了13大类的农牧业产品,吸引来来自142个国家的238848名观众参观,国际参观代表团共计300个。

市场前景分析:

法国农机展是了解和评估国际农业发展相关技术进步的重要标尺,为计划开发国际市场的农机企业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参展企业能够结识到真正的客户,是中国企业进入国际市场的首选展览,是开拓海外市场最直接有效的途径。该展会观众多、展出效果好,通过参展,企业将掌握大量第一手国际市场信息,正面接触海外用户和代理商,拓宽销售渠道,及时掌握农业最新的发展动态。我国的农机产品的发展速度极快,在国际竞争中价格优势是显而易见的。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