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农机及配件

2018年意大利博洛尼亚国际农机展

举办时间:2018-11-07至2018-11-11
举办地点:意大利 - 博洛尼亚
所属行业:农机及配件
首次举办:2000
举办周期:二年
展览年份:2018
展 览 馆:意大利博洛尼亚展览中心
展出面积:180000
开放对象:专业观众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农业机械、农业机械配件、新能源、多功能农机

展会简介:

“意大利博洛尼亚国际农机展览会(EIMA)”是由意大利农机协会举办的专业性展览会,是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园艺机械及农机展,每两年举办一次,是经过国际展览联盟(UFI)认证的权威展会之一。该展已成功举办41届。2014年展览会展出面积18万平方米(20个展馆),参展厂商1809家,国外参展商597家;接待观众近24万人次,其中国外观众近4万人。

市场前景分析:

意大利农机展作为全球范围内领先的农机大展之一(欧洲第二大农机展,规模仅次于汉诺威农机展),是了解和评估国际农业发展相关技术进步的重要标尺。该展会为计划开发国际市场的农机企业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企业将掌握大量第一手国际市场信息,正面接触海外用户和代理商,展示企业形象及产品品牌形象,拓宽销售渠道。同时,同期举办的行业发展研讨会给业内人士提供了交流学习、合作、洽淡贸易的机会。我国参加过展览会的历届专业人士均感收获颇丰,加快了赶超世界先进水平的步伐,获得了许多国际间合作的商机。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