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物流、运输

2017年美国物流展

举办时间:2017-04-03至2017-04-06
举办地点:美国 - 芝加哥
所属行业:物流、运输
举办周期:二年
展览年份:2017
展 览 馆:芝加哥麦考密克会展中心
展出面积:30000
开放对象:专业观众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 物料搬运设备与系统:自动存储与检索系统、自动导引车系统、替代燃料系统、脚轮/车轮/轮胎、液压与电气组件和控制、机器人、载人/载货运输车、货架、叉车、电瓶、柔性制造系统、单元搬运系统、传送机与分拣设备、人机工程与安全设备、叉式升降平台、拣货、回转式料架存储、组合抽屉式存储、可持续设施解决方案、工具搬运、物料钢架和工作站。 ? 包装、容器和运输设备:包装盒与包装箱打标器、包装机械、包装缠膜、称重或扫描检验产品、托盘、钢丝笼、塑料与金融容器、码垛设备。 ? 存货管理与控制技术:计算机、控制设备、软件程序、系统集成商、制造执行系统、仓库管理系统、供应链与物流执行系统、无线与遥控系统、订单管理系统、企业资源规划与运输管理系统。 ? 码头与仓库设备和用品:码头调整板、码头垫板、门、叉车、货架、地板、搬运系统、叉车夹具、传送机、吊车、起重机、单轨车、吊钩下吊具。顾问与配送系统规划师:模拟、建模、系统设计、配送顾问、反向物流和第三方物流。 ? 自动识别设备和系统:条形码打码机和扫描仪、视觉系统、语音识别系统、射频识别(RFID)系统、系统集成商。 ? 供应链管理:替代燃油系统、包裹管理与配送、逆向物流、第三方物流、可持续设施与供应链解决方案、供应链与物流执行系统、企业资源规划与运输管理系统、库存安全服务。

展会简介:

该展览会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主办,每两年举办一次,展览会为期四天,是全美最大的物料搬运、物流设备、系统和技术展览活动,多年来已成为北美地区物流仓储行业的盛会,展位面积将超过3万平方米,参展企业将近1000家,预计将有来自美国、加拿大、墨西哥以及世界各地的业内专业人士上万人次参观本展览会。当前面对国际市场对于物流设备及零部件需求的不断扩大,像这样专业化程度非常高的展览会,越来越受到国内企业的欢迎。

市场前景分析:

中国物流行业有望保持20%的年增长速度,2010年产值将达到约1.2万亿元人民币的规模。按照全球惯例,物流费用的降低被公认为企业的第三利润源。目前中国企业在物流上的成本花费占GDP的五分之一。在许多领域,中国企业物流成本约比美国企业高出40%至50%。中国物流行业加快与世界水平接轨,是中国物流业市场规模迅速扩大的主要利好因素之一。物流业成为近几年中国经济领域中活跃、增速快的一个新兴产业。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