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其它类别

2018:法国巴黎国际电子商务展览会

举办时间:2018-09-10至2018-09-12
举办地点:法国 - 巴黎
所属行业:其它类别
举办周期:一年
展览年份:2018
展 览 馆:巴黎凡尔赛门展览中心
展出面积:8000
开放对象:专业观众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互联网技术、零售技术、商店设备设施、支付方案、市场营销等

展会简介:

法国电子商务展(E-Commerce Paris)由法国高美爱博展览集团主办,每年一届,是电商行业重要的品牌展示推荐的舞台。本届展会的主题是“让电子商务更高效”,展会期间同时举办高端论坛和研讨会,该展会吸引了欧洲电商的极大关注和支持,为电商企业提供交流合作的平台。

市场前景分析:

据商务部网站援引法国媒体的报道,近年来,以移动通讯和具备数字处理功能的智能手机为技术依托的移动电子商务(m-commerce)在法国获得快速发展,2013年底以来,法国主流网站纷纷开设移动电子商务业务,并在2014年取得巨大成功。报道称,预计到2016年底,法国移动电子商务市场销售额将达到22亿欧元,与2014年的3亿欧元相比,增幅高达598%。法国移动电子商务市场快速增长的背景,一个是电子商务市场的整体增长,另一个则是智能手机的迅速普及。种种迹象表明,法国的移动电子商务市场正面临跳跃式的快速发展。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