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其它类别

2019年哥伦比亚波哥大国际安防展览会

举办时间:2019-08-21至2019-08-23
举办地点:哥伦比亚 - 波哥大
所属行业:其它类别
举办周期:一年
展览年份:2019
展 览 馆:Corferias
展出面积:10000
开放对象:专业观众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防护产品、消防产品、商业安全类产品等

展会简介:

哥伦比亚国际安防展览会是拉丁美洲、中南美及加勒比地区最大的国际性综合安全类专业展览会。该展涉及安防、防护、消防、紧急救援、警用设备和信息安全等多个主题。由Pafyc展览公司和Corferias展览公司联合主办,在2013年第一次引进中国企业参展就获得了重大突破和成功。2017年展会面积比2015年增加了20%,吸引了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家参展商和39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0位专业观众。哥伦比亚国际安防展览会是中国企业进军拉美市场的重要商业平台,是开拓中南美洲市场的首选。

市场前景分析:

哥伦比亚位于南美洲西北部,西濒太平洋,北临加勒比海,与委内瑞拉、巴西、秘鲁、厄瓜多尔、巴拿马为邻。人口5000万,是南美洲第二人口大国,国土面积排名第25位,首都圣菲波哥大,首都人口700万。哥伦比亚政府对基础设施的投入和改造,对国家安全领域防范措施的加强,对旅游城市形象的提升等方面,使得整个哥伦比亚市场对于传统安防产品需求日益增减。哥伦比亚地缘政治极具优势,周边国家拓展市场和国际贸易行为不同程度上依赖于哥伦比亚和周边局势。因此,加勒比地区的众多大型采购商、建筑承包商、经销商都把哥伦比亚作为建立国际贸易的首选平台。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