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其它类别

2019年法兰克福秋季消费品展

举办时间:2019-06-29至2019-06-29
举办地点:德国 - 法兰克福
所属行业:其它类别
举办周期:一年
展览年份:2019
展 览 馆:德国法兰克福展览会场
展出面积:95000
开放对象:专业观众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时尚类礼品 游戏及周边 手工艺品 文具 个人和时尚类装饰品 时尚首饰 家居配饰 小件摆设 国际时尚家居 家纺 灯具灯饰 季节性装饰物 户外用品 餐具和桌上用品 厨房用品

展会简介:

a. 为了促进法兰克福国际秋季消费品展览会Tendence更好地迎合欧洲经济的良好发展势头以及满足广大展商和顾客的需求,Tendence 2017现已重新定位,推出全新概念,在保留原有的小额零售订单的同时,着重邀请欧洲中大型买家,包括欧洲消费品批发商、大型连锁零售商家等,从而进一步扩展和完善Tendence的规模。 b. 重新定位的Tendence在举办时间上, 从2017年开始将于每年6月底/7月初举办,成为欧洲下半年度最早举办的展览会之一。Tendence不仅将继续成为下半年度各厂商秋冬季和圣诞贸易季新产品发布的舞台,更在时间上抢先成为了向欧洲中大型买手提供来年春夏季国际新品的重要契机。 c. 在展会面积方面,面向亚洲展商,德国法兰克福展览会场预计将划分出4,800平方米的国际大宗采购区域,其中向中国馆提供近1,196平方米。 d. 在产品范围方面,针对国际大宗采购区域,除了原先的礼品、家居装饰品和节庆类,新增了家用厨具类,为期4天的展览会所覆盖的产品种类得以进一步扩大和延伸。

市场前景分析:

举办,春夏展( Collectione )和秋季展( Tendence Lifestyle )于8月举办。 在法兰克福秋季是最重要的消费品事件和今年下半年领先的设计平台。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