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工业类及配件、传动及自动化

2018年第13届印度国际工业自动化展览会

举办时间:2018-08-09至2018-08-12
举办地点:印度 - 孟买
所属行业:工业类及配件、传动及自动化
首次举办:2004
举办周期:一年
展览年份:2018
展 览 馆:孟买展览中心
展出面积:20000
开放对象:专业观众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装配制造:自配自动化设备及技术、流水线、减速机、升降机;传动相关零部件,直线导轨、轴承、齿轮、齿轮箱、链条、传送带; 电气工程:各种电机,变频、变流器装置和元件,电驱动控制系统,电驱动调速器,电磁装备、磁铁,电动马达元器件; 机器人技术:机械臂;汽车制造装配线;焊接、喷涂、搬运等特殊用途机械人;自动化装配及处理系统,组装和搬运系统 工业自动化控制:数字控制系统、监控与数字采集系统;制动系统;机械工程,工业图像处理; 传感及驱动:工业传感器;极限开关;灵敏元件;液压、气动及机械驱动;电力驱动;过程传动装置;汽车用传感及驱动系统; 工业通信系统:工业通信系统;工业总线系统;无线系统;其他通信系统;工业网络等 激光技术:各种激光设备及技术 液压系统及零部件:液压泵,液压齿轮、液压马达;液压缸;液压阀门及过滤器;液力存储器;液压管件;液压驱动装置,增压器及换能器,整流器、液压蓄能器,液压蓄电池,液压循环元件和液压系统,压力继电器,液压用硬、软管及管接头,液压系统及成套设备,水及水基液压传动,特殊液压设备,液压过滤器及油润滑系统,润滑泵,液压电机,热交换器。 气动系统及零部件:气缸和驱动,气动马达,气动阀,气动元件,气动及射流控制系统,气动硬、软管及接头,气动装置及其它,气动执行器,气压阀,气压调整装置,整体气压控制装置,电压互感器,双重流体激励器,压力开关(压力继电器)等。 可再生能源及变电站自动化:电站系统和电源系统、电力供应技术的自动化系统、电源网络监控系统、潮汐保护,电力传输自动化、风/热/太阳能/核能系统;

展会简介:

印度国际自动化展览会始办于2002年,是印度首个同时也是印度规模最大的专业自动化展览会,2016年共吸引来自印度、德国、意大利、美国、中国、瑞士、丹麦、韩国、日本、巴西、新加坡、匈牙利、法国、英国等国家的871家参展商参展,净展出面积20,000平米。共吸引来自石油、天然气,化学、石油化工,制药、印刷、包装,塑料、塑胶,食品、饮料机械,纺织机械,钢铁、矿山,纸业,汽车以及机床、精密机械、运输等行业的50,000人次到会参观。 德国、美国 、日本、意大利等世界各国的著名企业ABB,三菱,SEW,SENSOR,FESTO,松下,菲尼克斯,科尼威尔,哈丁HARTING,三洋,施耐德,富士电机,霍尼韦尔,西克,伦茨LENZE,魏德米勒,Teknic,WIKA, FINDER,惠朋VIPA,GE,SMC PNEUMATICS,RITTAL,BAUMER,WAGO等都选选择参加该展。 来自中国的著名企业:研华工控,欧辰传动,南京埃斯顿,深圳英威腾,深圳众为兴,丹东通博,深圳雷赛,深圳步科,深圳合信,深圳三旺,深圳易能,深圳瑞新,深圳孚瑞肯电器,上海雷诺尔,上海妮采,上海卡迪夫,上海华强,上海昶艾,上海迪华,上海盛太克仪表,北京和利时,江苏华海,江苏亚飞线缆,宁波高正,深圳亿维,香港滕展(TGB),广州捷银、长春荣德,麦克传感器,宝鸡恒通电子等,很多中国企业深耕印度市场多年。80%的中国企业对展会效果或是满意或是有极大的期待,会继续考虑参加下届展会。

市场前景分析:

印度是南亚地区最重要的国家,同时也是世界最重要的经济引擎之一,据世界银行预测,2016年印度的GDP增速将超越中国,成为世界经济增长最快的新兴经济体。中印两国经贸往来频繁,双边贸易总额增长迅速,2011年达739亿美元,2012年为664.7亿美元,2013年为654.7亿美元,2014年为716亿美元,2016年为712.2亿美元。中国已取代美国成为印度第一大贸易伙伴,印度也成为了中国在南亚最大的贸易伙伴。中印两国力争在2010使双边贸易达到1000亿美元,目前印度和中国已经同意在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RCEP)框架下,取消两国之间接近一半贸易商品的进口关税。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