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工业类及配件、传动及自动化

2018年俄罗斯国际工业展览会

举办时间:2018-07-10至2018-07-13
举办地点:俄罗斯 - 叶卡捷琳堡
所属行业:工业类及配件、传动及自动化
首次举办:2010
举办周期:一年
展览年份:2018
展 览 馆:叶卡捷琳堡展览中心
展出面积:50000
开放对象:专业观众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机器制造、航空航天技术科技、工业自动化、机器人技术、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工业环保技术与设 备、信息与通信技术应用、新能源与电力电工、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工程机械与建材机械、泵阀与流 体机械、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表面处理技术、空压及真空技术、紧固件、弹簧及设备、五金工具、 焊接与切割技术、塑料橡胶工业、石油化工、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新材料、能效和创新技术;

展会简介:

俄罗斯国际创新工业展览会是俄罗斯及独联体地区最大的工业展览会,创办于2010年,由俄罗斯 工贸部与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政府联合主办,每年一届,举办地点位于俄罗斯第三大城市——叶卡捷 琳堡。俄罗斯政府对创新工业展高度重视,视其为展示本国工业成就、开展高技术和创新领域对外合 作的重要平台。梅德韦杰夫总理连续出席最近三届展览并发表主旨演讲。博览会共有来自95个国家700多家企业的人员参会,其中70%是参展商,包括190家俄罗斯企业、280家中国企业、120家印度企业、20家意大利及德国、英国、澳大利亚、波兰、芬兰、法国、日本等20多个国家的代表,除参展外,有150多项论坛、座谈等活动。

市场前景分析:

据中国海关统计,2016年,中俄贸易额为695.3亿美元,同比增长2.2%。中国继续保持俄第一大贸易伙伴地位。据中国驻俄罗斯大使李辉介绍,上述成绩是在世界经济复苏乏力,贸易保护主义和逆全球化趋势抬头的背景下取得的。中俄经贸合作正呈现出积极发展的良好态势。农产品合作成为两国务实合作新亮点。未来双方将继续加快推进大型能源、跨境基础设施、交通走廊等战略性大项目。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