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工业类及配件、传动及自动化

2018年波兰波兹南“国际工业博览会

举办时间:2018-06-05至2018-06-08
举办地点:波兰 - 波兹南
所属行业:工业类及配件、传动及自动化
举办周期:一年
展览年份:2018
展 览 馆:波兹南国际展览中心
展出面积:30000
开放对象:公众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机床及金属加工技术、冶金及铸造、传动技术、工业自动化、制冷、空调及通风设备、塑料机械、工程及矿业机械、能源技术及设备、物流运输、安防设备及技术

展会简介:

波兰波兹南“国际工业博览会(ITM Poland)”是由波兰最大的展览公司――波兹南展览公司主办,每年一届,是波兰乃至中、东欧地区极具影响力的工业博览会之一。MACH-TOOL是“波兰国际创新、技术与机械展览会(ITM Poland)”的主题展会之一,同期举办的主题展会还有冶金及铸造工程展(METALFORUM)、表面处理技术展(SURFEX)、焊接技术展(WELDING)、液压和气压传动技术展(HAPE)、能源和天然气展(TECHNOGAZ)、物流运输展(TRANSPORTA)和工业生产安全展(Work Safety in Industry Exhibiton)。

市场前景分析:

波兰近年来正着手更新机器,将原有的大批传统型机床淘汰,更新为数控机床。由于波兰经济年增长率达5%,多种产业对资本货物的需求都将继续增长,本国和外国机床制造商都非常看好当地市场。 据波兰官方统计,迄今国内从事机床制造业而员工人数超过50人的企业仅有近100家,其中私人经营者约占40余家。这些企业规模较小,产品多局限于压型机或车床等简单设备。国内机器制造业仅能满足市场需求的10%。 德国机床制造商是波兰市场最大的供应商,波兰进口的机床约有一半来自德国。其它主要的供应国依序为意大利、瑞士、西班牙及日本。 据统计,2015年波兰的机床进口额和出口额分别为12.52亿美元和4.21亿美元。另外,土耳其和罗马尼亚等东欧国家的的机床消费也增长迅速,增速超过20%,这些都为中国机床生产企业开拓波兰以及中东欧市场提供了有利条件。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