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工业类及配件、传动及自动化

2024年英国伯明翰国际工业博览会

举办时间:2024-04-16至2024-04-18
举办地点:英国 - 伯明翰
所属行业:工业类及配件、传动及自动化
举办周期:二年
展览年份:2024
展 览 馆:伯明翰国际会展中心
展出面积:14000
开放对象:专业观众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流体动力系统类:液压泵,液压马达,液压驱动装置,液压缸,液压控制阀,液压蓄能器,液压蓄电池,液压循环元件和液压系统,压力继电器,液压硬、软管及管接头,特殊液压设备,密封装置及辅助设备,液压过滤器及油润滑系统 气动类:空气输送系统和气动马达、空压机,冷却器、发电机、显示器、仪表、过滤器,管件,换热器和软管、仪器,润滑装置及移动式空气压缩机、泵阀,稳压器,传感器 传动与控制类:电机、各种齿轮、传动带、传动连接件、紧固件、轴承及相关产品、减速机、内燃机等流体动力系统类:液压泵,液压马达,液压驱动装置,液压缸,液压控制阀,液压蓄能器,液压蓄电池,液压循环元件和液压系统,压力继电器,液压硬、软管及管接头,特殊液压设备,密封装置及辅助设备,液压过滤器及油润滑系统 气动类:空气输送系统和气动马达、空压机,冷却器、发电机、显示器、仪表、过滤器,管件,换热器和软管、仪器,润滑装置及移动式空气压缩机、泵阀,稳压器,传感器 传动与控制类:电机、各种齿轮、传动带、传动连接件、紧固件、轴承及相关产品、减速机、内燃机

展会简介:

此展是英国最大且唯一的专业动力传动与工业控制(空压、流体及机械传动、流体传动及控制、液压气动、各种工控设备及元件)专业贸易展览会,每两年一届在英国工业城市伯明翰举办。展会辐射整个欧洲,有来自30多个国家的近400名参展企业参展。该展是动力传动与工业自动化方面的欧洲知名展会,是中国企业深入开发英国及欧洲市场,进行出口的最佳平台之一。展会同期将同时举办欧洲最大的机床展之一MACH展)

市场前景分析:

英国主要工业有:采矿、冶金、化工、机械、电子、电子仪器、汽车、航空、食品、饮料、烟草、轻纺、造纸、印刷、出版、建筑等。生物制药、航空和国防是英工业研发的重点,也是英最具创新力和竞争力的行业。同许多发达国家一样,随着服务业的不断发展,英制造业自20世纪80年代开始萎缩,80年代和90年代初两次经济衰退加剧了这一态势。英制造业中纺织业最不景气,但电子和光学设备、人造纤维和化工产品,特别是制药行业仍保持雄厚实力。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