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建材、五金、园艺、户外工具

2017年智利国际建材、混凝土展览会

举办时间:2017-10-04至2017-10-07
举办地点:智利 - 圣地亚哥
所属行业:建材、五金、园艺、户外工具
首次举办:2006
举办周期:二年
展览年份:2017
展 览 馆:智利圣地亚哥Riesco展览馆
展出面积:70000
开放对象:专业观众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各类建材、室内外装修装饰材料、钢结构,建筑五金与工具、温控系统、居室空调与通风设备、热水系统、水暖器材、防水涂料、各类制品、混凝土设备、外加剂、表面防护技术设备。

展会简介:

Edifica & Expo Hormigo创办于2000年,从2006年开始每两年一届,展会秉承“构建发展”的理念,由智利建筑业商会举办。展会期间,众多拥有革新技术的产品、设备和服务,将在建筑行业制造周上纷纷亮相。2015年展会展出净面积72000平方米。在来自世界范围的800多家参展商5000个品牌与近4万名来自12个国别专业观众的洽谈中,其中91%的参展商与智利本土或国际企业达成交易,85%引进了新产品同时增强了自身品牌竞争力。展会观众达35万人次。此展会是智利最具有影响力的展会之一,最新的产品、技术创新都将呈现在这一展会上。

市场前景分析:

? 智利是南美洲经济状况最好的国家,预计在2019年达到发达国家水平,因此智利人有较高的消费水平。 ? 智利自然资源丰富,重工业和农林业是他们的支柱产品,轻工、化工、纺织等行业较为薄弱,和我国形成互补。 ? 智利海岸线狭长,港口众多,非常有利于开展对外贸易。 ? 政局稳定,较为开放的贸易政策,是的智利整体的贸易风险评级较低。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