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建材、五金、园艺、户外工具

2018年德国科隆国际五金博览会

举办时间:2018-03-04至2018-03-07
举办地点:德国 - 科隆
所属行业:建材、五金、园艺、户外工具
举办周期:二年
展览年份:2018
展 览 馆:德国科隆国际展览中心
展出面积:150000
开放对象:专业观众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工具、五金件、紧固件、机电产品、家居用品

展会简介:

科隆国际五金博览会是国际五金行业规模最大最有影响力的盛会,代表着行业国际化的发展和顶级品质。全球没有任何其他展会能在一次展会上涵盖如此全面和齐备的展品范围,科隆国际五金博览会现在及将来都是全球这一行业内最具竞争力和主导力的博览会。 此届展会的主要展品包括各类五金工具、丝网制品、紧固件、花园园艺工具、安防用品、家居消费品以及各类大小家用电器等。上届展会总展出面积144200平方米,吸引了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787家参展企业,来自136个国家和地区的43000多人次的专业观众,再次巩固了科隆五金博览会的世界第一五金展的地位。参观的客商主要包括生产制造商、批发商、零售商、制造商代表、出口商、技术人员和媒体等。 中国企业已经连续多年参加此展,并且每届都呈现增长趋势,上届科隆五金展共有1020多家中国企业参展,仅来自中国大陆地区的企业参展总面积就超过了12,000平方米,加上来参观的中国采购商和专业观众,中国方面参与科隆五金博览会的人数已超过4,000人。

市场前景分析:

德国作为欧盟国家中的第一大经济体有着雄厚的经济实力,近年来已经是中国最重要的贸易合作伙伴之一。在五金工具及DIY产业方面,从总体上看,近年欧洲五金制品及DIY产品的市场需求呈上升趋势,规模较大,但增长速度不及亚洲地区。德国是欧洲最大的五金及DIY 市场,其产销现状和市场发展趋势值得关注。 目前,德国政府和主要经济研究机构均上调了今年经济增长预期。2014年2月德国联邦政府预计2014年德国经济将增长1.8%,比先前预期高0.1个百分点。柏林世界经济研究所和莱茵威斯特法伦经济研究所分别预期德国经济今年增长1.8%和1.9%。 多方普遍看好德国经济的主要原因有二:德国劳动力市场状况良好;企业投资意愿增强。 德国稳定的就业市场将鼓励私人消费,进而拉动经济增长。德国政府预计,2014年德国就业人口将增加24万,达到4210万人,创历史新高。柏林世界经济研究所认为,到2015年德国失业人数将降至283万,工人收入将增加,预计通货膨胀率今后两年将保持低位,而低失业率和低通胀率有利于扩大消费。 伴随全球经济复苏,德国出口有望迎来新增长。德国政府预计,在投资恢复增长的情况下,今年德国出口增幅将提高至4.1%,而进口将增加5%,贸易顺差可能降低。此外,今年德国消费和投资会有不同程度的明显增加,预计出口有望首次突破2万亿欧元(约合2.78万亿美元)大关。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