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制冷、暖通、卫浴、家电

2018年俄罗斯国际暖通、水处理、空调及泳池展

举办时间:2018-02-06至2018-02-09
举办地点:俄罗斯 - 莫斯科
所属行业:制冷、暖通、卫浴、家电
首次举办:2008
举办周期:一年
展览年份:2018
展 览 馆:莫斯科CROCUS展览中心
展出面积:30000
开放对象:专业观众
联系人:涂俊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涂俊826868638268606018612609237tujun@cmecexpo.com4272741

展品范围:

供热产品:供热设备、热水系统、供气设备、热交换器、壁炉装置、锅炉设备、绝缘材料、油料、燃料处理设备、泵类、管件、阀门、计量产品、控制和调节系统、管线,等等。 空调及通风类:中央空调及家用空调整机及配件、零部件,空气清新设备,制冷与除湿设备,空气测量与记录设备,空气净化器,报警器,除臭设备,通风设备,风扇,烟雾探测器,温控阀、开关,真空泵,电机,连接件、管件、紧固件,等等; 卫浴及池类产品:卫生洁具、浴室设备,水池设备及配件、公共和私人游泳池、SPAS、桑拿设备等。 环保及水处理产品:净水机,过滤器,饮水器,水和废水处理技术与设备等。

展会简介:

Aqua-therm MOSCOW每年一届,至今已成功举办了整20届, 是俄罗斯乃至整个独联体地区供暖、空调及卫浴领域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专业展会之一。目前aqua-therm Moscow + Pool Salon 已成为俄罗斯及独联体地区暖通、卫浴、水处理、游泳池、桑拿、水按摩池等领域专业人士、买家、生产商和销售商的最大聚会场所。随着Aqua-therm俄罗斯、乌克兰、捷克、哈萨克斯坦、波兰等一系列全球展会的开展,Aqua-therm 品牌效应的影响力已不可低估。

市场前景分析:

供暖是俄罗斯的刚性需求,新一届的展会得到了俄罗斯政府、俄罗斯国家行业协会、联邦工业部、莫斯科建筑商协会等的支持,不仅覆盖到圣彼得堡、萨马拉等俄罗斯7个主要城市,还从会址、时间和买家邀请三个方面做出调整。主办方将利用全球化资源的优势,邀请近20000名专业采购商,通过提供更全面、更贴心的服务,如在展会现场安排国际展商与大客户的商务配对服务等,确保能在展会上拿到更多的海外订单,满足参展商的需求。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