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制冷、暖通、卫浴、家电

2018年印度国际制冷空调、暖通及卫浴展

举办时间:2018-02-22至2018-02-24
举办地点:印度 - 班加罗尔
所属行业:制冷、暖通、卫浴、家电
首次举办:2004
举办周期:一年
展览年份:2018
展 览 馆:班加罗尔展览中心
展出面积:30000
开放对象:专业观众
联系人:涂俊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涂俊826868638268606018612609237tujun@cmecexpo.com4272741

展品范围:

空调类:窗式空调、分体式空调、组合式空调、屋顶式空调、增湿器、减湿器、组合空调机组、蒸发冷凝系统、 制冷设备:离心泵、螺丝,螺杆、往复泵、蒸汽吸收器 供暖设备:蒸汽管及容器、热回收系统、锅炉、燃烧器 冷冻设备:冷藏板生产机、冰柜、冷凝机、工用和商用冷冻器、饮水机、制冰机 通风系统:空气处理机组、风机盘管机组、薄钢板管道、隔热管道、通风格栅、空气扩散器、空气过滤器、减震器、隔热设备/隔音设备、VAV系统、风管清洁机 供水系统:冷却塔、泵、水管、阀门及配件、可变液压系统、水处理装置及化学 建筑管理系统:楼宇自控系统、安防系统、仪器仪表 消防管理设备:防火闸、消防闸、防排烟系统、火警系统、消防系统 元配件:电机、变频调速系统、开关仪、电缆电线、室内空气净化器、测试平衡设备、隔热隔音产品、防震装置、清洁电器、压缩机及交换器

展会简介:

ACREX是印度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制冷空调展,每年举行一次,由印度供暖、制冷与空调工程师协会(ISHRAE)南印分会、美国供暖、制冷与空调工程师协会南印分会(ASHRAE)以及全印制冷空调协会(All india Air-Conditioning and Refrigeration Association)联合主办,每年一届。 2017年印度国际空调制冷及建筑服务展览会将在新德里举办,上届拥有来自世界各地25个国家的475家参展商和近50000位专业观众。

市场前景分析:

随着印度经济的持续增长,印度的建筑业也不断膨胀,以年均12%的速度快速发展,这一速度是世界平均水平的两倍,建筑业的繁荣带动了制冷暖通及建筑服务产业的兴盛。制冷暖通以年均25%的速度增长,过去三年这一行业经济量达到了40亿美元。同时,印度政府开放的态度,为海外出口商提供了有巨大商机。印度国际空调制冷及建筑服务展览会将为您打开印度市场的大门。 印度孟买、班加罗尔、新德里的商业,IT,生物技术产业的蓬勃发展带动了建筑业的繁荣,因而需要大量的制冷暖通产品。在制冷暖通行业,印度南部正以每年35%-40%的速度高速增长,在未来的几十年中也将持续保持这一增长速度.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