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制冷、暖通、卫浴、家电

2018年智利制冷展

举办时间:2018-05-16至2018-05-18
举办地点:智利 - 圣地亚哥
所属行业:制冷、暖通、卫浴、家电
首次举办:2014
举办周期:二年
展览年份:2018
展 览 馆:圣地亚哥展览中心
展出面积:20000
开放对象:专业观众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n 空调、制冷、采暖、供热、通风设备类 n 自动化、控制、系统整合技术类 n 制冷空调等用工具、配件类 n 软件及网络服务类 n 维修养护、配套设备类

展会简介:

FRIO EXPO CALOR创办于2000年,从2006年开始每两年一届。2016年展会展出净面积10000平方米。在来自世界范围的100多家参展商300个品牌与近2万名来自12个国别专业观众的洽谈中,其中91%的参展商与智利本土或国际企业达成交易,85%引进了新产品同时增强了自身品牌竞争力。展会观众达2万人次。此展会是智利最具有影响力的展会之一,最新的产品、技术创新都将呈现在这一展会上。2016年的官方统计数据显示,此展会达成的贸易金额超过1.3亿美金,2018年有望超过此数字。

市场前景分析:

智利是一个全面推行外对开放及私有化政策的国家,市场准入方面限制较少,是全球最自由的经济体之一,位居拉美排名第一。在金融危机的影响下,拉美国家中与中国关系最友好的国家—智利,其建材市场正受到越来越多的中国建材企业的关注。目前智利建材市场的规模已经达到40亿美元,而未来5年的增长率估计将有5%至7%。过去10年来(不包括过去经济不景气的前两年),智利的新房建设以每年10%的速度成长,而整个建筑行业的年增长率则为8%。智利的住房成本较低的国家,据09年最新数据显示,以市中心区120平米公寓式住房为例,圣地亚哥均价为1221美元。而该国国民收入水平又比较高,为该国房地产市场活跃创造了可能,也进而推动了建材产品需求的提高。智利建筑产品市场对新产品的接纳程度较高,未来最具销售潜力的产品包括隔离质材、PVC门窗、纺织地板覆盖物、壁纸、高楼安全及保全装置、DIY 产品、预制木屋及高速公路印记油漆等。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