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制冷、暖通、卫浴、家电

2018年哈萨克斯坦制冷暖通展

举办时间:2018-09-04至2018-09-06
举办地点:
所属行业:制冷、暖通、卫浴、家电
首次举办:2015
举办周期:一年
展览年份:2018
展 览 馆:阿拉木图ATAKENT展览中心
展出面积:2183
开放对象:专业观众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哈萨克斯坦是世界第9大国家,是拥有5600万人口的中亚地区的商务中心,是经济增长最快的独联体国家,天然气和石油储量极其丰富,预计2020年将达到每天300万桶。如此丰富的资源为该国提供了大量的外汇收入,也为该国的持续消费提供了保障。近年来不断进行的城市化带来了对供暖通风、卫浴空调产品的大量需求。仅国家城市居住项目就使该国每年竣工1200万平米的居民住房和10亿欧元的投资。干燥少雨的大陆气候造成温差极大,冬天气候寒冷,南部气温零下20度、北部零下50度;夏天天气炎热,气温可达零上30至40度。气候的变化进一步增加了市场对暖通卫浴空调产品的需求。 独立空调 、中央空调、制冷设备,热冷交换机、通风、风扇、测量与控制-热调节 通风和制冷仪表等; 暖气片、地板采暖设备、散热器、各类锅炉、热交换器、烟囱和烟道、地热、供暖安全设备、热水储备、热水处理、热气供暖系统、热泵等各种供暖系统。 卫生洁具、浴室设备及配件、厨房配件、水池设备及配件、公共和私人游泳池、SPAS、桑拿设备、日光浴室设备等。 泵类、压缩机、管件和管道安装、阀门、计量产品、控制和调节系统、管线。 水和废水技术、水处理及环保技术、绝缘材料。 太阳能热水器 太阳能灶 太阳能采暖 太阳能空调及太阳能配件。

展会简介:

哈萨克斯坦国际供暖、通风、空调、卫浴及环境展览会ITE集团主办。自2016年该展将哈萨克斯坦建材展的暖通设备、热力及蒸汽泵,通风系统及控制系统的主题纳入该展,使得该展会拥有更广泛的专业观众。2017年有来自23个国家的170余家的参展商参加了该展会,其中包括比利时、德国、意大利、波兰等国家展团,吸引了8700多名专业观众参观。主要来自阿塞拜疆、土库曼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以及俄罗斯、白俄罗斯、乌克兰等中亚及东欧国家,分别来自供暖、水泵、空调、通风、给排水、管子管道、水过滤、管件阀门、卫浴设备、泳池桑拿设备等行业。

市场前景分析:

哈萨克斯坦是世界第9大国家,是拥有5600万人口的中亚地区的商务中心,是经济增长最快的独联体国家,天然气和石油储量极其丰富,预计2020年将达到每天300万桶。如此丰富的资源为该国提供了大量的外汇收入,也为该国的持续消费提供了保障。近年来不断进行的城市化带来了对供暖通风、卫浴空调产品的大量需求。仅国家城市居住项目就使该国每年竣工1200万平米的居民住房和10亿欧元的投资。干燥少雨的大陆气候造成温差极大,冬天气候寒冷,南部气温零下20度、北部零下50度;夏天天气炎热,气温可达零上30至40度。气候的变化进一步增加了市场对暖通卫浴空调产品的需求。 哈萨克斯坦共和国是横跨欧亚两洲的国家,国土包括中亚北部和东欧的东南部,乌拉尔河以西部分属于欧洲,国土面积比整个西欧更大。哈萨克斯坦属中高收入国家,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和较雄厚的工业基础;是世界主要粮食出口国之一,仅次于俄罗斯的独联体第二大经济体,也是独联体内发展最快的国家,也为全球发展中的新兴经济体,亦是全球发展最快的国家之一。有关人士对2014-2018年哈萨克斯坦经济社会发展的预测:2014-2018年哈经济增长速度将保持在6.0%-7.1%的区间。人均GDP名义增长达到12%,2018年人均名义GDP达到23674美元。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