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制冷、暖通、卫浴、家电

2018年印度尼西亚制冷展

举办时间:2018-07-28至2018-07-28
举办地点:印度尼西亚 - 雅加达
所属行业:制冷、暖通、卫浴、家电
举办周期:二年
展览年份:2018
展 览 馆:雅加达会展中心
展出面积:100
开放对象:专业观众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空调类:窗式空调、分体式空调、组合式空调、屋顶式空调、增湿器、减湿器、组合空调机组、蒸发冷凝系统、 制冷设备:离心泵、螺丝,螺杆、往复泵、蒸汽吸收器 供暖设备:蒸汽管及容器、热回收系统、锅炉、燃烧器 冷冻设备:冷藏板生产机、冰柜、冷凝机、工用和商用冷冻器、饮水机、制冰机 通风系统:空气处理机组、风机盘管机组、薄钢板管道、隔热管道、通风格栅、空气扩散器、空气过滤器、减震器、隔热设备/隔音设备、VAV系统、风管清洁机 供水系统:冷却塔、泵、水管、阀门及配件、可变液压系统、水处理装置及化学 建筑管理系统:楼宇自控系统、安防系统、仪器仪表 元配件:电容器、电机、电缆电线、室内空气净化器、测试平衡设备、压缩机及交换器

展会简介:

HVACR为东南亚展商及参观商最具国际化的暖通制冷行业展览会。其主办方DEBINDO展览公司除了总部印尼雅加达以外,DEBINDO已在泗水和万隆等城市开设4个分公司,如今具有专业知识和高质量服务的DEBINDO成功发展壮大成一个专门从事印度尼西亚专业展览的先锋公司。因此该主办方对此展更是进行了全面并且有效的宣传推广。上届展会共有300多家企业参与了印尼制冷展盛会,吸引了35000多名专业观众到访,展会的召开给中国企业的产品入印尼及东南亚市场提供不可多得的机会!

市场前景分析:

印尼面积190万平方公里,人口2.15亿,是世界第四大人口大国。从近年来的数据看,印尼在经济发展方面的表现很不错。中国为印尼第五大出口贸易伙伴和第三大进口贸易伙伴的地位。中国商品在印尼的地位很强、具有竞争力、价格低廉,广受喜爱。此外,2010年1月1日,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正式建成,中国与东盟六国——泰国、印尼、菲律宾、马来西亚、文莱和新加坡近7000种商品实行零关税。除此而外,中国企业在东盟任一国家设厂,产品可免关税销往其他10个国家,还可享受东盟与日本、韩国、印度等国家的优惠关税待遇。这些条件都为中国建材企业进军印尼市场提供了更好的机遇。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