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制冷、暖通、卫浴、家电

2019年泰国制冷空调展

举办时间:2019-09-09至2019-09-12
举办地点:泰国 - 曼谷
所属行业:制冷、暖通、卫浴、家电
首次举办:2006
举办周期:二年
展览年份:2019
展 览 馆:曼谷展览中心
展出面积:20000
开放对象:专业观众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l 制冷设备、家用空调、商用空调、制冷配件,制冷剂、压缩机、冷却塔、加湿器、冷凝器、蒸发器、,热交换器、冷冻冷藏设备等; l 通风供暖系统、取暖器、热水器、散热器、换热设备、配件、温控阀、壁挂炉、供热用阀门、管材、管件等;

展会简介:

由泰国商业部出口促厅主办的第十届泰国制冷、暖通、空调展(Bangkok RHVAC)将于2019年9月9日-12日举办,此展每两年举办一次,是泰国唯一专业暖通制冷及空调业的展会,自第四届开始与电子电器展(Bangkok E&E)同期举办,共享专业观众资源。2017年展会共300家参展商,来自泰国本土、中国、日本、韩国、美国、欧洲等国家参展。展出面积大约2万平米,有来的中东、南美、中国、东南亚、欧洲等专业观众到场,2015年将再度两展合一,打造东南亚具有观众专业性、地域优势性的制冷、暖通和家用电器、消费类电子行业的品牌展览会。

市场前景分析:

我国政府与东盟十国共同签署的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全面建成,至此,中国和东盟90%以上的货物“零关税”,双方贸易十分便利,泰国处于东盟经济自由贸易区中心的战略位置,是通往亚洲和湄公河区域的重要门户,也是东南亚地区的经济、金融中心和航空枢纽。据有关数据显示,2013年泰国与中国贸易创下了两项新纪录:一是泰国对中国贸易逆差创下104.88亿美元的新纪录,强化了中国成为泰国今后主要进口来源地的作用;二是泰国与中国贸易总值高达649.65亿美元,占泰国贸易总值的13.6%,助推中国首度成为泰国第一大贸易伙伴国,2014年1月泰国从中国进口总值却同比增长3.4%,中国产品有望抢占泰国和东盟市场。近来中国企业到泰国开拓市场的步伐加速,如中国家电制造巨头到泰国建立生产基地抢先进入泰国拓展市场。在泰国对中国产品的进口需求背景下,依托2015年泰国制冷、暖通、空调及电子电器展的平台,对出口企业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