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照明、电子、电工

2018年泰国曼谷国际照明展览会

举办时间:2018-11-16至2018-11-18
举办地点:泰国 - 曼谷
所属行业:照明、电子、电工
举办周期:一年
展览年份:2018
展 览 馆:泰国曼谷国际贸易展览中心
展出面积:5000
开放对象:专业观众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LED灯具

展会简介:

泰国国际照明展览会是泰国目前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性专业照明展会。它由隶属于泰国政府的泰国地方电力局(PEA)主办,合作方是世界著名展览集团法兰克福展览公司。借助德国法兰克福国际灯光照明及建筑物技术与设备展览会和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的优质展商及观众资源,加之泰国当地与海外合作伙伴之间的紧密联系,主办方将携手打造世界级年度盛会,齐力搭建泰国地区首选商贸平台。

市场前景分析:

泰国目前是全球前50名强国之一,泰国因为旅游业和丰富的资源而闻名。泰国的经济目前呈现上升趋势,并且LED市场是经济增长的主要动力之一。随着泰国政府对节能照明的大力推广以及LED照明价格的逐渐下滑,LED照明需求与日俱增。据研究显示,泰国的LED市场一直趋于增长趋势,2010年LED市场交易额超过70亿欧元,并且在2015年将达到45%-50%的增幅。 在2013-2015年期间,泰国车灯LED需求市场将从150万增长到500万,并且政府准备更换将近100万盏路灯为LED灯,各种商业建筑,医院,娱乐项目等都有LED灯具的需求增长。据统计,2014年泰国照明市场总价值达8亿美元,较2013年增长12%,而LED产品的增长率高达50%。泰国照明市场潜力无穷,而泰国国际照明展览会是您进入泰国市场的最佳平台!Thailand Lighting Fair期待您的光临!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