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照明、电子、电工

2018年印度新德里国际LED展览会

举办时间:2018-12-02至2018-12-04
举办地点:印度 - 新德里
所属行业:照明、电子、电工
首次举办:2015
举办周期:一年
展览年份:2018
展 览 馆:Pragati Maidan
展出面积:9100
开放对象:专业观众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LED灯具

展会简介:

印度国际LED照明展览会于2017年12月2日-4日在印度新德里展览中心成功举办。上届展会迎来了来自中国,芬兰,印度,日本,韩国,俄罗斯,新加坡和台湾等共计218家展商。整个展会共分为4个展馆,展览总面积达9100平方米,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16195名高质量的专业观众到场参观。自2014年开始,该展会转入法兰克福展览公司旗下,无论是从专业观众数量的增长还是政府方面的支持都会为展会带来长足的发展。

市场前景分析:

根据2012年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发布的新闻报告,印度将会削减35%照明用电消耗,这相当于减少11个发电厂的投资建设和1000万辆车的路面排放,进而节省每年超过20亿美金的资金花费。作为印度节约照明耗费的措施之一,印度政府能源部正在全国广泛推广LED照明的应用普及。在这个市场和政策背景下,LED expo得到了印度各级政府部门包括电气及电子信息技术部,通讯信息技术部,新能源及可再生能源部,城市发展部,印度企业事业部等的大力支持。 对于展商来讲,参加展览会除了建立商业联系,发现市场上最新LED产品和技术是非常重要的,LED Expo是印度当地唯一专注于LED产品、零部件和技术的专业展,您可以在这里找到LED产业全链条产品。通过建立商业联系和发展潜在买家,该展给全球的参展商们提供了多重商业契机,让他们能够渗入和了解印度的LED市场,并扩大自己在印度市场的业务覆盖范围。由于LED展会在印度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印度当地许多知名的LED技术公司,制造商,组件和设备供应商纷至沓来,共同见证印度无与伦比的LED市场需求和发展潜力!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