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照明、电子、电工

2019年中东国际电力、照明及新能源展览会

举办时间:2019-03-05至2019-03-07
举办地点:
所属行业:照明、电子、电工
首次举办:1975
举办周期:一年
展览年份:2019
展 览 馆:阿联酋迪拜国际展览中心
展出面积:80000
开放对象:专业观众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照明及电力设备

展会简介:

中东国际电力、照明及新能源展览会(简称中东电力展,MEE)是目前国际上最具影响力的电力及能源专业展览盛会,被誉为世界五大工业活动之一。中东国际电力、照明及新能源博览会于1975年开始举办,每年一届,规模宏大。随着中东地区国际贸易的稳步增长,中东电力照明展吸引越来越多的相关专业人员及高层人士到场参观访问。2018年第43届中东电力展的展会面积超过78000平方米,比上届展会增长了30%,近1600多家参展企业参展;并吸引了来自全球131个国家和地区的六万多名观众光临展会。

市场前景分析:

迪拜的区域位置是以海湾六国为中心,往西可达埃及和北非,往西北至土耳其,更深入南欧及东欧,往北至伊朗、伊拉克及中亚地区,往东可到巴基斯坦、印度。随着中东地区国际贸易的稳步增长,中东电力照明展将吸引越来越多的相关专业人员及高层人士到场参观访问。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