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金属加工、机床

2017年马来西亚国际金属加工展览会METALTECH

举办时间:2017-05-24至2017-05-27
举办地点:
所属行业:金属加工、机床
举办周期:一年
展览年份:2017
展 览 馆:吉隆坡太子世界贸易中心
展出面积:35000
开放对象:专业观众
联系人:游跃鹏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游跃鹏826862768268606013522780297youyp@cmecexpo.com626074364

展品范围:

各类机床、机床附件、钣金加工设备、金属切削工具、焊接设备、激光设备、表面处理与热加工、工业锅炉、冲压机械、铸压机械及其他金属加工设备;CAD/CAM/CAE Systems等。 各类零配件、成套设备、电机、齿轮箱、减速机、水泵、阀门、空压机、轴承、链条、模具、锻件、铸件、手工工具和电气动工具、油发电机、中小型柴油发电机、各类中小型农用机械及配件;

展会简介:

展会时间:2017年5月24-27日(一年一届) 展会地点:马来西亚 吉隆坡 该展会自1995年至今已历时22届,每年举办一次,是马来西亚最大的、也是整个东南亚地区规模最大、水平最高、专业性最强、最有影响力的机械加工类国际贸易展览会。2016年有1812家参展商参加了该届展会,其中包括来自38个国家和地区,包括澳大利亚、美国、德国、英国、荷兰、捷克、印度,以及韩国、日本、台湾和奥地利的国际展团,展出面积达到35000平方米,吸引了21,000多名来自机械领域的贸易观众前来观展洽谈。 该展旨在为马来西亚及东盟国家的业界人士打造机械行业交流与合作的平台,是致力于全方位展示各类机械、设备、工具、零部件及先进科学技术的行业性盛会。国际机械展览会得到了马来西亚国际贸易工业部、马来西亚模具及铸压协会、马来西亚铸造及工程协会、马来西亚压空压协会、马来西亚机器总商会的鼎力支持。 您将享有与行业协会、国际采购商、采购团、贸易公司、科研机构、金融机构等零距离接触的优先权,获得国际上最先进、最权威、最直接的行业信息,并与业界人士进行面对面的业务洽谈,建立密切的贸易合作伙伴关系。

市场前景分析:

首先,马来西亚是重要的转口贸易国,交通便利,政局稳定,在东南亚和东盟的地位举足轻重,与西亚、南亚及至欧美、非洲的距离都相对较近,联系非常紧密。此外,紧靠“黄金水道”马六甲海峡更使马来西亚具有得天独厚的交通优势。 其次,马来西亚是一个新兴工业化国家,该国有着丰富的矿产资源支持其金属加工工业,近年来马来西亚在世界上经常因商品市价的涨落而影响经济,因此现把主要资源转为加工制造业,包括食品加工和包装工业。近几年双边贸易不断发展,伴随着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的建立与逐步开放,双方将进一步降低关税和开放市场。中国的机械工具、工业设备在东南亚国家都有着良好的市场。 另外,马来西亚近来经济稳定增长,是东南亚国家中经济走势最强的国家之一,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长率始终保持在5 %左右。据马来西亚2010年-2015年第10个五年计划纲要马来西亚计划在未来五年使国民生产总值增长率保持在6%,到2015年人均收入上升到11,916美元,马来西亚制造业预计将增长6%,其中金属加工及机床业每年至少将可增长20%,对机床及机械产品的需求正在逐步增加。 中国为仅次于新加坡的马来西亚第二大出口贸易伙伴,第一大进口来源地。在马来西亚的十大类进口商品中,中国出口的机电产品、金属制品、运输设备、纺织品和家具处于较明显的优势地位。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