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金属加工、机床

2017墨西哥国际机床展览会

举办时间:2017-03-07至2017-03-10
举办地点:墨西哥 - 墨西哥城
所属行业:金属加工、机床
举办周期:二年
展览年份:2017
展 览 馆:墨西哥城会展中心
展出面积:15000
开放对象:专业观众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各类机床、切削工具、耗材及附件、自动化设备、测量仪器

展会简介:

墨西哥国际机床展览会(英文简称TECMA)是由墨西哥机械经销商协会(AMDM)主办的大型国际专业展览会,自1991年以来,TECMA是墨西哥境内唯一的专业机床工具、相关设备及外围设备展览会,在墨西哥极具影响力。近年来该展会每两年举办一届,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了十五届。

市场前景分析:

墨西哥是一个高速增长的市场。自2013年起,大众、奥迪、宝马等汽车品牌纷纷选择在墨西哥投建新厂,这大大促进当地对机床类产品的需求。在汽车和航空工业的驱动下,墨西哥的机床消费在2010到2014年之间增长了85%,并以15亿欧元的消费额跻身于世界主要机床市场前列。据墨西哥经济部数据显示,2015年,墨西哥汽车工业部门吸引外资45.93亿美元,达到历年来同期最高记录,期望2020年墨汽车产量能达500万辆。这意味着墨西哥市场更具开发潜力,2017年墨西哥TECMA机床展无疑给中国企业带来了又一个绝佳商机。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