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金属加工、机床

2017年印度国际金属制造展览会 World of Metal 2017

举办时间:2017-09-08至2017-09-10
举办地点:印度 - 孟买
所属行业:金属加工、机床
举办周期:一年
展览年份:2017
展 览 馆:孟买展览中心
展出面积:10000
开放对象:专业观众
联系人:游跃鹏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游跃鹏826862768268606013522780297youyp@cmecexpo.com626074364

展品范围:

金属生产商和供应商 金属加工机械及技术 冶金技术和设备 自动化和测试仪器 材料技术和服务 机床 技术 服务 铜管线不锈钢铝合金钢和钢结构 金属板表面处理与防腐蚀技术黑色及有色金属的金属板和管等部分 机械零件 喷漆系统 金属板加工 分离,切割 冶炼和精炼 机器和耗材 焊接工艺及设备 有色金属生产 锻造 处理 接缝 焊接 紧固 熔结 挤压成型 成形加工 铸造工程 研磨抛光 激光熔覆 振荡器 成品&组件&装配件 高温&耐火材料 铸造设备及配件 熔炉和热处理 锌 选矿 刀具 咨询CAD / CAM系统 质量管理和保险 研发安全设备和技术过虑和分离 纳米技术 工程管理 节能工程和设计 环保和回收利用 数据处理与软件相关技术 金融 焊接阀门 模具 传动 轴轴承切割 齿轮 成形加工工厂和仓库设备 安全防火设备 发动机 折弯润滑油压缩机 加热、轧钢、铸造机械与技术 工业自动化 测量和测试 控制和调节 机械

展会简介:

第十一届MMMM2016(印度国际矿物质、金属、冶金及原材料展)于2016年8月10日-12日在印度新德里国际展览中心成功举办之后,The World of Metal是主办方带给大家的又一次金属制造行业的盛会。World of Metal 2017是针对金属制造, 金属加工和金属成型领域 的专业B2B贸易型展会和会议,将于2017年9月在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孟买的孟买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它也是全球范围内在矿产、金属、冶金 和材料行业领先的贸易平台MMMM的一个延伸。World of Metals 将成为一个联合全球经济体的理想商务平台。展会将不仅帮助企业最大化其 在印度的可用商业合作,还帮助企业在此充分地向世界展示其超强实力。展会预与在此区域领先的专业展会Hand Tool &Fastener 2017、 UMEX2017 、 IMEX2017、CWE2017一起开创‘钢铁、金属、冶金、机械、技术和工程’的一次最大盛会。

市场前景分析:

印度正在成为全球制造业基地。在现今全球机床市场中排名第6位。这个国家不断排名上升 也意味着许多机床制造者和使用者将他们的资源集中用来发展其在印度的阵营。海外企业对这个市场高层次的投资也预示着不 仅对金属薄片加工设备、工具和操作系统相关的全球大企业还是中间商供应商来说,接下来 印度市场都将具有更大的市场潜力。2015-16年印度被定位为全球第二大原钢生产国。国内外市场如基础建设、房地产和汽车等 行业对钢需求的增加也已经将印度放到了世界 大版图上。全国钢总需求的60%用于建筑行 业, 15%用于汽车工业。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