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金属加工、机床

2018墨西哥国际机床展览会

举办时间:2018-04-17至2018-04-20
举办地点:墨西哥 - 莱昂
所属行业:金属加工、机床
举办周期:二年
展览年份:2018
展 览 馆:莱昂国际会展中心
展出面积:20000
开放对象:专业观众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各类机床、切削工具、耗材及附件、自动化设备、测量仪器

展会简介:

EXPOMAQ与TECMA是墨西哥最具盛名的两个机床展,同为墨西哥机械经销商协会(简称AMDM)主办。TECMA逢单年在墨西哥城举办TECMA,EXPOMAQ逢双年在莱昂举办,很多机床行业的国际知名企业同时参加这两个展会。2014年EXPOMAQ国际机床展吸引全世界300家参展商来展示其最新的产品技术及机械设备,观众人数超过16000人,展出面积达20000平方米。

市场前景分析:

自2013年起,大众、奥迪、宝马等汽车品牌纷纷选择在墨西哥投建新厂,这必将大大促进当地对机床类产品的需求。德国机床协会(VDW)将首次携众德国机床制造企业以国家馆的形式集体亮相EXPOMAQ 2016。近年来,中墨双边贸易发展迅猛,墨西哥国内进口机床需求增加,作为拉丁美洲最重要的市场之一极具开发潜力,2016年墨西哥EXPOMAQ机床展无疑给中国企业带来了又一个绝佳商机。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