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金属加工、机床

2019年巴西圣保罗国际机床及工业自动化展览会

举办时间:2019-05-07至2019-05-11
举办地点:巴西 - 圣保罗
所属行业:金属加工、机床
举办周期:二年
展览年份:2019
展 览 馆:圣保罗展览与会议中心
展出面积:90000
开放对象:专业观众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机床、工业自动化、机器人、工具、附件等

展会简介:

巴西国际机床及工业自动化展览会(EXPOMAFE)是由英富曼展览集团与 巴西机械制造商协会共同主办,每两年举办一届。该展会是目前巴西及南美地区最为专业、规模最大的机床工具展会。2017年,该展会参展商达400家,观众人数达45000人。

市场前景分析:

巴西是南美最大、最多样化的机械产品市场,市场规模目前居世界第8位,是全世界最大的机械市场之一。据2008年统计,巴西机床市场的规模达到了14.2亿美元,全球机床消费增长最快的市场中,巴西位居第一,其消费额同比增长了40%。目前巴西市场对冲压机床、综合加工机床及金属切削车床的需求最为显著,其它成型机床的需求增长也很快,年平均增长率达47.4%,其次为钻、镗、铣、车螺纹机床的46.4%,冲压机床也有46.1%增长率。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