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金属加工、机床

2020年日本国际机床展览会

举办时间:2020-12-07至2020-12-12
举办地点:日本 - 东京
所属行业:金属加工、机床
举办周期:二年
展览年份:2020
展 览 馆:东京国际展览中心
展出面积:98540
开放对象:专业观众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金属切削、金属成形及其他各类机床:车床、齿轮机床、加工中心、钻床、镗床、铣床、磨床、锯床、插床、刨床、焊接及气体切割机床等。? 工具:量具、刃具、成形工具、磨具、模具及配件、工装卡具、工具系统等。? 机床附件及零部件:附件、液压件、气压元件、机床电器及电子设备、控制及驱动系统、润滑剂及冷却剂、废物处理设备、安全及环保设备等。? 检测和自动化技术及设备:测量和检测技术及设备、图像数据处理技术、质量控制技术及软件、计算机辅助设计、自动化设备、工业机器人等。 其他:柔性加工、安装技术、操作技术、焊接设备、热处理设备、表面处理设备与系统、高速仿形设备、3D打印、激光设备等。

展会简介:

日本国际机床展览会(JIMTOF)始于1962年,每两年一届,是由日本机床工业协会(JMTBA)主办的日本最具规模与影响力的国际专业机床展览会,迄今已成功举办29届,它也是与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齐名的世界四大机床名展之一。展会面积98,540平方米,约5500个展位,参展商共计865家(其中海外展商254家),分别来自美国、以色列、意大利、印度、英国、澳大利亚、奥地利、荷兰、韩国、瑞士、瑞典、西班牙、台湾、捷克、中国、德国以及日本17个国家和地区。观众主要来自金属制品、通用机械、电子仪器、汽车、贸易等领域。JIMTOF作为率先展示新技术和产品的盛会,每次都有8成的展商发布新品。

市场前景分析:

日本机床行业与日本乃至全球经济周期性变化相关,机床行业景气度略滞后于GDP的变化。虽然自1970年以后,日本机床行业受宏观经济影响经历了6次衰退,但是日本机床的产值1982年超过德国后一直居世界第一。 日本机床工业的两个发展阶段:一是政策和投资拉动阶段,20世纪50-70年代,日本经济增长方式主要是政府投资驱动,日本政府投资占设备投资之比在20%左右,同时政府出台措施加快设备更新;二是出口拉动阶段,1978年以后日本机床业出口比重增加,海外的机床订单从1970年的6.7%增长到1990年的26.4%,1990年后日本经济泡沫破裂,本土制造业开始萎缩,需求陷入低迷,而海外订单比例持续提高,到2008年来自海外的订单已经超过国内需求达到了56.4%。2020年JIMTOF将在东京举办,借助东京优越的市场条件,该展览会为来自世界各地的相关制造商、供应商深入了解前端技术、开拓市场提供良机。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