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金属加工、机床

2020年中国机械与智能制造(越南)品牌展

举办时间:2020-05-21至2020-05-23
举办地点:越南 - 胡志明
所属行业:金属加工、机床
举办周期:一年
展览年份:2020
展 览 馆:西贡会议展览中心
展出面积:10000
开放对象:专业观众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机床、通用机械、精密机械、电机电器、原料加工设备、铸压机械及附件、工业自动化、五金工具、焊接及切割设备和辅件等。

展会简介:

越南工业展为拟合作展会,联合主办方,该展自1993年首次举办,2016年停办,共举办了23届。2015年展会主办单位显辉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支持单位越南工业贸易部,胡志明市人民委员会,越南工商会国际展览中心(VIFFEC),越南机械协会,越南塑胶协会,越南包装协会,协办单位越南工商。2008年之前该展是越南最大的工业类展会,08年全球经济危机后该展每况日下,逐渐被竞争展会超越。2008年该展展会规模达到历史顶峰,参展企业246家,观众18000人。2015年停办前最后一届参展企业135家,观众6437人。我司自1993年展会首届即组织企业参展,2008年达到顶峰,共组织88个展位。 越南工业展虽已停办多年,但主办方显辉展览在越南有一定资源,同时该展也有一定的品牌效应,故筹划将SMEX越南移植到越南工业展平台上。经多轮协商,显辉展览已计划与我司共同于重启越南工业展。我司作为联合主办方,需完成至少100个标摊的招展工作,展位价格1600美元/标摊。显辉方面招展80-100个,邀请观众7000-8000人次。

市场前景分析:

近年来,中越经贸合作稳步发展。作为东盟10国人口第3多的国家,越南被许多中国企业视为进军东盟市场的首站。2018年1-10月,中越双边贸易额达到1206.8亿美元,增长28.1%,其中,中国对越南出口680亿美元,增长19.9%;越南对中国出口526.8亿美元,增长40.5%。 在投资合作方面,到2018年9月末,中国对越投资项目累计2041个,投资总额达127. 8亿美元,在126个投资越南的国家和地区中排名第七。由于越南的制造业正处于开始萌芽与逐渐崛起的阶段,且自身的机械制造业基础薄弱,对于任何工业发展所用到的机械产品皆有需求。再者越南本地制造业处于起步阶段,因此市场上经销商居多,协助进口国外制造业产品,提供越南国内市场的需求,这正是中国企业进军越南的时机。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