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金属加工、机床

2020年中国国际机床装备展览会

举办时间:2020-03-12至2020-03-15
举办地点:
所属行业:金属加工、机床
首次举办:2002
举办周期:一年
展览年份:2020
展 览 馆:宁波国际会展中心
展出面积:35000
开放对象:专业观众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金属切削机床/金属成形机床;激光加工/钣金设备;工量刃具;机床数控系统/传动/送料排屑/电机/工装夹具等功能部件;搬运设备、自动仓库、工业炉具、热处理、涂装/电镀设备;机器人及功能部件/开发平台/智能加工/智能工厂设备/机器人配件/机器人应用设备;工业自动化系统及设备、电线及电缆附件、工业自动化信息技术及软件、智能测控技术(无损检测)、增材制造(3D打印)、工厂物流设备及立体仓库。

展会简介:

以CMEC名义主办,宁波雅卓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西麦克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承办的中国国际机床装备展览会(以下简称宁波机床展)已在宁波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十六届,已成为浙江地区规模最大的专业机械行业展会。

市场前景分析:

本展旨在展示国内外机床装备最新技术、设备,促进科技交流与经贸合作,提升我国机床装备工业科技水平,助推“中国制造2025”促进宁波工业经济发展。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