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汽车及配件

2018年英国汽配展

举办时间:2018-06-06至2018-06-08
举办地点:英国 - 伯明翰
所属行业:汽车及配件
首次举办:2016
举办周期:一年
展览年份:2018
展 览 馆:National Exhibition Centre
展出面积:20000
开放对象:公众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1. 部件及配件:汽车驱动、底盘、车身、标准件、内部系统及模块、可替代驱动单元、充 电器 2. 电子及系统:发动机电子、汽车照明、电气系统、驾驶辅助系统、汽车安全、舒适电子 3. 附件及改装:汽车附件、特殊设备、改装、性能系统、精装饰、娱乐系统、车轮及轮胎、 拖车 4. 维修及保养:维修站设备及工具、车身修补及喷漆、大篷车及房车、拖救服务及事故援 助、经销商设备 5. IT及管理: 经销商策划及建设、财务及特许经营概念、索赔管理、经销商营销管理系 统、网络服务供应商 6. 加油站及洗车房:加油机、清洗及保养、机油及润滑油、充电设施

展会简介:

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以“国际品牌战略”作为其在全球开展业务的指导性战略,获得了巨大成功:每年在其举办的超过100 个展览会中,有约50 个是在德国以外举办的。其中,“Automechanika”是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在全球推广得最为成功的品牌之一:这一品牌的全球系列展览会共计15 个,分别在14 个国家举行。 Automechanika Birmingham 是Automechanika 系列展会的又一新成员,法兰克福公司与Forest Exhibition 强强联合,携手打造英国本土最大的针对汽车零部件及售后服务的专业展览会。并且,展会得到了英国汽车制造商协会(SMMT)的强力支持。

市场前景分析:

区位优势:英国本土位于欧洲大陆西北面的不列颠群岛,被北海、英吉利海峡、凯尔特海、爱尔兰海和大西洋包围。是由大不列颠岛上的英格兰、苏格兰和威尔士,以及爱尔兰岛东北部的北爱尔兰以及一系列附属岛屿共同组成的一个西欧岛国。 伯明翰位于英格兰中部,位于伦敦、利物浦的交通干线上。距离伦敦190 公里,乘火车需要1 小时20 分钟。交通便利。附近城市密集。矿产资源丰富。 经济环境:英国作为一个重要的贸易实体、经济强国以及金融中心,是世界第六大经济体系,也是全球最富裕、经济最发达和生活水准最高的国家之一。 伯明翰是仅次于伦敦的英国第二大城市,靠贸易起家,产量占整个英国的四分之一。为全国主要制造业中心之一。工业部门繁多,以重工业为主。汽车工业规模很大。伯明翰是全世界最大最集中的工业区。 行业环境:- 英国是世界和欧洲重要的汽车消费市场,市场容量在欧洲居第三位。英国是世界第四大汽车生产国,是第二大高档车生产国,有超过40 家汽车制造公司在英国生产,其中不乏有世界著名的汽车品牌。 英国汽车制造商协会(SMMT)公布数据显示,2015 年5 月份英国新车销量继续保持增长态势,同比上涨2.4%。上个月,英国市场乘用车注册量同比增长2.4%至198,706 辆,去年同期为194,032 辆。截至今年5 月份,英国车市的增长态势已持续了39 个月。 2014 年英国共生产了160 万辆机动车辆和250 万引擎,出口率超过80%。 2012 年,英国汽车协会、政府和产业投入了300 万英镑增加英国一级供应链的价值。自此,英国的汽车制造商的再次采购总值已经超过了100 万英镑。随着产业的不断发展,这一需求也在不断扩大。所以,扩大汽车行业产业链的这一需求亟待解决。 信贷消费以及较低的贷款利率刺激了英国汽车市场的迅速复苏,预计2015 年的汽车销量将有望达到245万台。在英国大约有五分之四的购买者选择了一项所谓的个人合约计划,他们将贷款“租用”一台汽车三年,然后再以旧换新,可以折价换购一台新车。 英国政府规定,新车使用三年后,为保证行车安全,每年必须进行年检,如年检不合格,则必须更换相关零配件。所以,汽车零部件需求稳定。 中国与英国汽车贸易量较小,据英国统计局统计显示,2007 年,英国对中国汽车工业产品的出口3.069亿英镑,占英国汽车产业出口的1.38,从中国进口2.43 亿英镑,不到英国汽车进口总额的0.64%,在英国汽车产品对外进出口中都占第16 位,与中英同为汽车生产大国的地位很不相符,今后发展潜力巨大。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