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汽车及配件

2018年上海汽配展

举办时间:2018-12-03至2018-12-06
举办地点:北京 - 上海市
所属行业:汽车及配件
首次举办:2010
举办周期:一年
展览年份:2018
展 览 馆: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展出面积:280000
开放对象:公众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部件及组件:汽车驾驶零配件、底盘、车身、电子及电器等。汽车内外部、驾驶动力电子控制等系统及组件; 附件及改装:汽车配件、特别设备、改装服务性能系统及改进设计; 维修及保养:汽车保养及修理装备、车间维修及涂漆、维修站建造及管理; IT及管理:汽车销售中心规划、建造、管理系统、营销战略及互联网; 加油站和汽车清洗:加油站设备、汽车清洗及维护。

展会简介:

Automechanika Shanghai是一个集信息交流、社交、推广、教育、行销及贸易于一体的一站式行业交流服务平台,涵盖汽车零部件、维与保养、用品及改装三大行业板块,涉及汽车原厂制造及售后市场的各项产品及服务

市场前景分析:

今年是Automechanika Shanghai设立的第13年,展会也跨入了一个新的纪元,来自39个国家和地区的全球各地参展商逾5395家(同比增长10%),其中海外展商数量增幅达15%(国际展团增加至18个);国内展商数量增幅为12%。整体展示面积达到280,000平米,较上年增长27%,共覆盖11个室内展馆,新增“电子及系统”板块面积达到40,000平当米,约占整体展会的15%。共有来自140个国家和地区的109,686名观众莅临本届展会参观采购(增长23%)。同时,本届展会与更多的行业机构及研究院校共同携手举办了53场同期活动,规模也是历届之最。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