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汽车及配件

2018年阿根廷国际卡车及特种车辆展览会

举办时间:2018-09-19至2018-09-19
举办地点:阿根廷 - 布宜诺斯艾利斯
所属行业:汽车及配件
举办周期:二年
展览年份:2018
展 览 馆:LA RURAL
展出面积:10000
开放对象:专业观众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商用整车及配件,特种车及配件

展会简介:

阿根廷位于南美洲东南部,是拉美第二大国家,仅次于巴西。 由于当地的丰富的矿产及旅游资源,经过近年来的发展,已成为了南美洲共同市场的第二大经济体, 而该共同市场的成员国间实行零关税贸易。 所以,任何商品只要进入了阿根廷市场,便意味着可畅通无阻地进入南美洲共同市场的其他成员国如巴西、巴拉圭和乌拉圭的市场。

市场前景分析:

2015年第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长了9.3%,这个数据使阿根廷超过巴西(8.9%), 同中国、泰国和秘鲁等国一齐位列世界上经济增长速度最快的国家。 阿根廷的汽车工业在拉美地区比较发达,全国汽车的拥有量大约在600万辆左右。 汽车工业起步较早,1920建立第一家汽车装配广。 1952年建立第一家汽车生产厂。1959年开始批量生产汽车。 90年代以来汽车制造业迅速发展:1994年年产达40万辆,1997年高达44,5万辆。 去年阿汽车的产量是33,92万辆,其中轿车为23.875万辆, 多用车8.59万辆,货车与客车1.46万辆。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