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汽车及配件

2019中亚(阿斯塔纳)国际商用车展览会

举办时间:2019-03-27至2019-03-29
举办地点:
所属行业:汽车及配件
举办周期:一年
展览年份:2019
展 览 馆: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Korme 展览中心
展出面积:12000
开放对象:专业观众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商用车方面:商用车(重型及轻型);客车;卡车车身、车身制造;挂车及上部构造;远程信息处理、跟踪、导航及车队管理系统;专业化服务提供商;道路运输;道路建设机械及设备;跨境服务及行业组织;专业出版商。 其他配件方面:1.部件及配件:驱动系统、底盘部分、车身部分、标准件、汽车内饰、原厂驱动单元替换件、充电配件、乘用车及商用车再生件、修复件、替换件、古董车部件及服务、商用车配件 2.电子及系统:发动机电控系统、车灯、电气系统、驾驶员辅助系统/汽车安全、舒适电子系统 3.用品及改装:通用配件、汽车改装、俱乐部运动应用系统、设计改进、客户定制、娱乐设备、特种车辆、设备及改装件、可替换元件、轮圈轮毂、轮胎、轮胎压力控制系统拖车、拖车用零配件 4.维修及保养:维修站设备及工具、车身修补、喷漆工艺与防腐保护、用于轻型车或重型车的车身、旅居挂车及房车、拖车服务、事故救援、移动维修站、废物处理及再循环利用、销售中心设备、培训、古董车维修及保养 5.IT及管理:经销商的规划与建设、财务、索赔管理及控制、经销商管理体系、车库管理、经销商营销、互联网服务、产业集群管理、移动交通管理概念 6.加油站和洗车房:加油站、清洗及保养、润滑油与润滑剂、充电设施

展会简介:

自2016年首次举办,展会迅速发展,参展商及观众规模逐年攀升。 2018年,参展商满意度高达87% 。 2019年,Futuroad Expo Astana将与Automechanika Astana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国际汽车零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同期举办。 主要参展商有:CBC Groups of Companies、Volvo Group Kazakhstan、KMK Astana Motors、 Avtokapital、Autotrade-K、Mercur、MAZ、Virazh、Allur Auto、Saktagan等。 俄罗斯知名钻孔机制造商“StroyDorMash”公司、俄哈合资公司“Russian machines”、世界知名工程机械及采矿设备生产商Terex携最新道路及工程机械产品参展。 展会同期举办哈萨克斯坦国际汽车论坛,由哈萨克斯坦汽车商业协会(AKAB)协办,主题涉及当地汽车、零部件、商用车及物流运输等相关行业的现状与发展。

市场前景分析:

优越的地理位置 哈萨克斯坦位于中亚,是中亚最大的国家和世界上最大的内陆国,领土横跨亚欧两洲,是连接亚洲和欧洲的桥梁。在交通方面,是第一和第二亚欧大陆桥的途径地。哈萨克斯坦在古代是丝绸之路陆路上必经的地点。 首都阿斯塔纳位于哈萨克斯坦北部,是哈萨克斯坦境内最大的交通枢纽,现已成为中亚地区最大的国际中心,地处高加索、欧亚经济联盟地区、中东、中国西部、蒙古和欧洲的交汇处,毗邻众多俄罗斯地区。2017年世博会的成功举办,极大地提升了阿斯塔纳的经济及基础设施建设。 巨大的市场潜力 哈萨克斯坦是中亚地区最富有且最具发展前景的国家,与欧亚经济联盟(EEU)其他成员国相比,该国的商业状况指数最高。在世界银行2017年的“经营商业环境报告”中,哈萨克斯坦排在第35位,排名领先于其他独联体国家。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