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汽车及配件

2019年第五届波兰国际汽车零部件及改装展

举办时间:2019-10-25至2019-10-27
举办地点:波兰 - 华沙
所属行业:汽车及配件
举办周期:一年
展览年份:2019
展 览 馆:波兰华沙PTAK展览中心
展出面积:24500
开放对象:专业观众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 整车:各种商用车、乘用车、特种车、公交车、电动车、摩托车等; ? 汽车配件及系统: 动力系统(发动机,变速箱,排气)的底盘(轴,转向,制动,车轮,减震器)、金属零件,屋顶系统,安装配件,门窗,保险杠,标准件(紧固件,螺纹和紧固件,密封圈,轴承)、汽车内部(驾驶舱,仪器,安全气囊,装饰,座椅,供暖,空调,电调节器,娱乐车载,无线电,材料,导航,通讯,手机,DVD)、发动机电子(电池,电子控制单元,总线系统)、车辆照明(大灯,自适应头灯,白天运行灯)、电气系统(电缆,线束,传感器)、驾驶辅助系统、车辆安全(安全气囊模块,相机系统)、电迁移:电池(原始设备)、替代驱动单元(混合动力,天然气,液化石油气)、再生,恢复和更新部分的轿车和商用车 ? 维修及保养; ? 车身修理;设备和材料;油漆和防腐;系统,设备,油漆,防腐助剂;拖车服务,事故救援,移动服务的设备,材料或消耗品;废物处理和回收系统、设备;经销商设备; ? 汽车附件 机动车辆通用配件(机架系统,屋顶例,地毯,涵盖,插孔)、调谐系统,改进设计,定制,运动型排气、系统的空气过滤器,引擎优化,造型元素,专用设备和修改(拖车,越野车和皮卡配件)、替代的发动机类型(和转换解决方案改造)、轮辋,轮毂,轮胎、拖车的汽车和小广告,挂车零部件、车辆和油漆辅料(插头,电缆,连接器,声音设计) ? 轮胎和电池 轮胎(轿车,公共汽车和卡车或拖车)、轮胎(工程机械,农业,工业/ TBR)、轮辋和管、轮胎修补材料,修补翻新,材料和设备的电池

展会简介:

波兰华沙汽车零部件博览会是在波兰华沙PTAK展览中心举行的大型汽配展。从2015年开始举办,每年一届,波兰华沙汽车零部件及改装展与华沙车展同期举办。配件展期间将举办各种会议和买家对接等专业活动,整车展会期间还有漂移和特技表演等活动。 2018年展会吸引了超过250家展商,16万多专业观众参观,预计2019年将吸引超过30万观众。历届展会曾邀请到多个汽车名人,如:Petter Solberg,Nicolas Hamilton,Jutta Kleinschmidt,Rafa?Sonik,Kajetan Kajetanowicz等。

市场前景分析:

波兰对汽车零部件的市场准入管理不是十分严格。世界汽车产业因成本优势和市场导向而进行的不断整合和转移,将为波兰汽车及零部件工业的发展创造了良好机会和巨大空间,可以预计5-10年仍将是波兰汽车零部件工业的一个较快发展期。汽车零部件制造一直是波兰汽车工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波兰生产的汽车配件技术标准高、品种齐全,包括发动机、变速箱、冷却系统、电瓶、制动系统、活塞、油泵等20多类,其中在轮胎、座椅、汽车电子产品、电缆以及刹车系统等制造方面居世界领先地位,广泛用于奔驰、日产、欧宝、保时捷、丰四、大众、菲亚特、本田、雪铁龙等众多品牌汽车。波兰汽车配件不仅满足国内汽车生产需要,而且大量出口。卡车是波兰主要运输工具,截止目前总投入约42万辆,承担全国四分之三货运量,占运输总量50%以上,占欧盟陆路运输市场7%,成为欧洲新兴运输大国,占国际货运市场11%,在欧洲已超过西班牙而仅次于德国。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