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汽车及配件

2019年智利(圣地亚哥)国际汽车展览会

举办时间:2019-11-03至2019-11-07
举办地点:智利 - 圣地亚哥
所属行业:汽车及配件
举办周期:一年
展览年份:2019
展 览 馆:智利圣地亚哥espacio riesco
展出面积:10000
开放对象:公众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乘用车、商用车及专用车、新能源汽车及相关技术产品、汽车用品及装饰品、汽车维修设备、汽车互联网技术和产品

展会简介:

2018年智利国际汽车及零部件展览会是由ANAC(智利全国汽车协会)、CAVEM(智利全国汽车贸易商会)、智利中国汽车行业协会共同主办,2018年将是第十三届。该展会自2012年停办以来,受到国际知名汽车及零部件企业的高度关注,伴随着智利经济的恢复,智利汽车及售后市场的发展进入了高速期,2017年智利市场新车销量达36.09万辆,较2016年增长18.1%。中国自主品牌汽车企业自2007年以来陆续进入智利市场以来,销量逐年攀升,据智利全国汽车协会统计数据显示,去年中国品牌汽车在智利的市场份额约为14%。智利目前已成为中国汽车出口前五大目的地国之一。基于各汽车品牌的市场需求,该展会于2018年继续举办。因18年展会效果良好,该展于2019年继续开展。

市场前景分析:

智利人口人口近1700万,伴随着智利经济的恢复,智利汽车及售后市场的发展进入了高速期,2017年智利市场新车销量达36.09万辆,较2016年增长18.1%。中国自主品牌汽车企业自2007年以来陆续进入智利市场以来,销量逐年攀升,据智利全国汽车协会统计数据显示,去年中国品牌汽车在智利的市场份额约为14%。智利目前已成为中国汽车出口前五大目的地国之一。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