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汽车及配件

2019年美国新能源车展

举办时间:2019-10-11至2019-10-15
举办地点:美国 - 加利福尼亚洲
所属行业:汽车及配件
举办周期:一年
展览年份:2019
展 览 馆:美国加利福尼亚安大略国际会展中心
展出面积:10000
开放对象:公众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混合动力电动汽车;纯电动汽车;包括太阳能汽车、燃料电池电动汽车、其他新能源(如超级电容器、飞轮等高效储能器)汽车

展会简介:

2019年美国新能源车展是美国首个新能源汽车展览会。2019年也是第一届。该展由Latin Expo Group主办,Latin Expo 也是巴拿马汽配展及美国轮胎展的主办方,拥有丰富的办展资源和强大的办展能力。近些年来,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以及对环境保护呼声日益高涨,越来越多的汽车品牌开始致力于研发对环境无害节省能源的新能源汽车,各大车企现已取得较大成绩。为了整合新能源汽车行业资源,展示各车企取得的成绩,促进各车企之间关于研发技术交流,Latin expo决定在19年,在人均汽车保有量居前列的美国举办新能源车展。

市场前景分析:

美国人口3亿多,随着人口数量不断增加,对汽车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据统计,当前汽车保有量为2亿。虽然人均汽车保有量位居世界第三,但是每年还是有300万台的市场空间。随着越来越多的外国制造商在中国本土生产汽车,中国出口至海外的汽车也将随之增多,而有分析称到2023年中国出口至美国的汽车数量将飙升至50万辆。另外在全球强调环保的背景下,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在研发新能源汽车方面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对中国车企来说,美国仍然是一个很大的目标市场。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